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孔学堂本周将举行两场国学讲座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贵阳孔学堂于2013年11月2日(周六)、11月3日(周日)在明伦堂一楼明德厅举办两场国学讲座。现征集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市民朋友作为免费听众(详情可登录金黔在线、贵阳新闻网、贵阳文明网、爽爽的贵阳网、黔生活网查询),市民可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报名成功的免费听众持本人有效证件提前30分钟到孔学堂售票处换取入场券进入。希望市民朋友们自带水杯,遵守活动纪律,做文明听众。

  (一)第一场

  时 间:11月2日(周六)下午14:30—16:30

  主讲人:杨天宏(四川大学教授、博士导师)

  主 题:《科举制度的废除及其影响》

  (二)第二场

  时 间:11月3日(周日)下午14:30—16:30

  主讲人:王晓卫(中华辞赋研究院研究员、贵州省文史研究馆特聘研究员、贵州省古代文学学会副会长、贵州省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赋学会理事)

  主 题:《词的欣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络报名(登陆金黔在线贵州社区)、微博报名(请登录新浪、腾讯微博搜索“@爽爽的贵阳”进行私信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9日、30日、31日、11月1日(上午09:00—下午16:30)

  报名电话:7989137 3610989

  报名地址:花溪区董家堰贵阳孔学堂管理处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的免费听众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与,请及时电话取消报名,如未取消报名也未准时到场参与累计超过3次者,今后将不得作为免费听众参与孔学堂相关活动。

                               贵阳孔学堂管理处

                               2013年11月2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谢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0-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