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发放“爽爽贵阳游”代金券

贵阳发放爽爽贵阳游代金券

3.5万张,每张两值30元,发放将持续至513

昨日,贵阳市政府在保利温泉现场发放爽爽贵阳游代金券。贵阳的南江大峡谷、天河潭等七个景区和国贸广场等九大商业卖场也同时发放,这是继发放旅游优惠券、旅游优惠卡之后,贵阳拉动旅游消费的第三个举措。

  据介绍,爽爽贵阳游代金券的发放时间为427日到513日,由贵阳市政府拨出专项资金让利优惠给省内外游客,每张代金券的面值为30元。游客到贵阳的南江大峡谷、天河潭、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保利温泉、天邑森林温泉、乌当御温泉、修文桃源河景区七个景区游玩购票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当日前100名游客每人可以获得一张,不能现场抵扣金额,但可用于再次消费,除团队外。游客也可在贵阳九大商业卖场领取。

  此次发放的旅游消费代金券共3.5万张,每张面值30元,总价值105万。

  为了在金融危机下拉动旅游消费,贵阳市政府今年特别拨出200万元,推出了百元悠游贵阳等系列活动,鼓励各地游客到贵阳旅游。在贵阳市旅游局开展的贵州人游贵阳活动中,已发放了1万张景区门票优惠券,面向省内游客让利。同时,为配合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贵阳市旅游局联合全市22家景区、酒店制作了3万张爽爽贵阳游打折卡向市民发放。此次又制作3.5万张面值30元,总价值105万的旅游消费代金券发放给省内外游客,三项举措力推贵阳旅游增长。

  据悉,贵阳市领导近期还将到贵阳的客源地促销,签发免费门票,邀请外地游客到贵阳避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商报 肖江 实习记者 王亚玲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4-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