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黔南州 全力打造荔波、平塘两个品牌景区

  “宽阔、平整的水泥路面,举目望去,沿街两侧都是独具民族特色的楼房,行走其间,道路两旁的鲜花不时传来阵阵幽香……荔波越来越漂亮,和前一次来大不一样,还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虽说是故地重游,可一进入荔波县城,踏上樟江大街,沈琪就被眼前的变化给“震”住了。

  硬件设施得到改善。细心的游客不难发现,县城内的100多家宾馆、酒店、招待所安装了治安网络管理系统,景区里地势险峻和过道狭窄的地方都有标语温馨提示,就连普通农家开办的旅游接待点,服务人员都礼貌周到、文明诚信。“荔波现在成为了世界自然遗产了,来的游客越来越多,我们要做到服务讲诚信,让游客满意在荔波。”开办农家旅游接待的洞塘乡村民蒙元枝表示。

  荔波只是黔南旅游的一个缩影。针对今年雪凝灾害、四川汶川地震以及黄金周缩短等不利因素对黔南旅游造成的影响,黔南旅游部门正积极备战,争取使今年的旅游旺季更旺。

  精心筹备线路,打造和完善旅游品牌,努力将州内各景区像珍珠般串联,并形成众星捧月的格局,全力以赴打造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和平塘掌布景区,力争使之成为aaaa级旅游景区,以提升黔南旅游景区的档次和质量。

  今年黔南有都匀市建市50周年、平塘县承办首届黔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三都水族自治县举办“迎奥运,贵州三都中国水族卯文化国际旅游节”等各种节庆活动,将向游客展示独具特色的黔南民族风情和文化。

  加强旅游行业的监督管理,营造“诚信服务、微笑服务”的良好环境,让游客旅游在黔南、满意在黔南。开展“涉旅人员民间形象大使”评选和“黔南导游人员既涉旅行业标兵”竞赛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身边的先进人物激励全州旅游从业人员振奋精神,发奋工作。同时加大对景区、酒店和旅行社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做到贴心服务,接待好每一个旅行团,照顾好每一位游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日报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8-06-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