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喂猴人集体上山拉选票


为自己喜爱的猴宝宝取名

喂猴人集体上山拉选票

  昨日上午,黔灵公园土帝庙长亭热闹无比,喂猴人为了能给黔灵猴宝宝取个自己喜欢的名字,集体上山为各自喜爱的猴宝宝取名拉选票。

  喂猴人

  集体上山拉选票

  昨日上午,黔灵公园土帝庙有名的观猴景点云集了许多前来观赏猕猴的市民和游客,为了给四只猴宝宝取个好名字,喂猴人向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征集意见,在喂猕猴的过程中,一边宣传黔灵猕猴,一边了解市民和游客的想法。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了解、熟悉黔灵猕猴。

  带着小孩来参加给猴宝宝拉选票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给猴宝宝取名迎奥,被选入20强以后,又积极发动亲朋好友给猴宝宝投票。他说,黔灵猕猴是贵阳市民的骄傲,也是贵州人的骄傲。一些没来过贵阳的外地游客还不知道贵阳有个野生猕猴长期居住的“花果山”。四只猴宝宝的名字取好了,很多游客通过猴宝宝的名字就能知道黔灵公园。从猴宝宝的名字就能想到贵州秀丽的旅游风景。这样才能吸引更多游客到贵州来旅游观光。

  外地游客徐先生昨日非常幸运,他第一次到贵州旅游,不仅看见了成群结队的野生猕猴,而且还在其他市民的帮助下,体验了一会给野生猕猴喂食的乐趣。他告诉记者,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黔灵猕猴,这次跟随旅行团来到贵州,在旅游车上听说了许多有关黔灵猴的故事。今天能在现场一睹野生猕猴风采,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还能与黔灵野生猕猴零距离接触,真是想都不敢想。在现场看到这么多市民与猕猴亲密接触,喂猴人那举手投足间的精彩画面,确实让人惊叹。喂猴人多年默默无闻关爱猕猴的行为,也很令我感动。

  游客踊跃投票

  “多彩贵州”领风骚

  自从四家新闻媒体共同发布消息,四只猴宝宝20个候选名字等待市民投票,最终决定四只猴宝宝的名字以来。广大市民和游客纷纷通过热线电话、短信等方式参与猴宝宝名字投票活动。截至昨日下午6点,四家新闻单位一共收到425名读者和观众的投票。多多、彩彩、贵贵、州州这四个名字成了很多市民和读者的首选。

  市民邓女士打来电话说:“四只猴宝宝的取名,最好能代表贵州的旅游形象,要能突出贵州特色旅游。去年,多彩贵州风吹遍大江南北、深入人心,广大市民、省内外游客对多彩贵州赞赏有加,我给多多、彩彩、贵贵、州州投一票。”

  网友林女士发来短信说:“我从小在贵阳长大,特别喜欢黔灵山上的野生猕猴。上大学时,我向同学们说起奶奶上山喂猴的故事时,同学们都羡慕我是贵州的幸运儿,羡慕我出生在这么美丽的城市,能与野生猕猴朝夕相伴。暑假我的同学还来到贵州旅游观光,还特意到黔灵公园观赏野生猕猴。毕业后,我留在江苏工作后,特别想念老家的野生猕猴。这次得知给黔灵猴宝宝取名投票,于是就发短信给乖乖、黔宝、贝贝、迎奥这四个名字投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智林 杨志坚 张其琼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6-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