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庆假期短途亲子游火爆 北上广三地游客各有所爱

  贵州旅游在线讯 在为祖国庆生、全民集体出游的欢乐氛围中,2017年国庆出游高峰拉开帷幕。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国庆前三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约3.46亿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

  记者了解到,在各色各样的国庆旅游产品中,亲子游线路特别受到游客青睐,全国各地主题乐园、博物馆、动物园等亲子景区客流增长明显。驴妈妈旅游网大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该平台亲子游占比超过六成。

  驴妈妈公关部总经理李秋妍告诉记者,与去年同期相比,国庆亲子游线路预订增幅高达110%;即使相比今年暑期出游最旺的一周,国庆期间仍然有3成左右的增幅。原因一方面在于8天悠长假期刺激了家庭出游欲望,另一方面,也与平台陆续推出众多高品质亲子游线路有关。

  例如针对二胎家庭,驴妈妈旗下“驴悦亲子”推出个性化的 “2+2”“1+1”出游预订选择,并且提供儿童相关配套设施、服务人员等专业咨询服务,今年国庆前三天二胎家庭预订出游增长18%;同时,针对儿童的好奇天性,驴悦亲子推出更多与动植物亲密、寓教于乐的亲子游产品,如赴泰国清迈参加夜间动物园、大象营等趣味体验,受到游客热捧。

  驴妈妈数据显示,城市周边亲子游线路中,北上广三地的家庭游客度假偏好略有不同。如北京拥有最为丰富、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人文观光、感受祖国优秀文化成为赴京亲子游的主要内容;到江浙沪则偏重体验上海迪士尼及苏州园林、江南水乡小镇、名人故居;去广州、珠海,游览长隆主题乐园、动物餐厅、酒店则成为标配。

  针对国庆集体出游人流、价格双高现象,另有不少家庭选择节日中后期、乃至国庆后错峰出游,价格便宜、体验更好。为此,不少旅行社目前也推出了相关专题线路、活动,以抢占更大市场红利。如目前驴妈妈平台针对亲子人群推出的“寻找魔王路法西的宝藏——小魔法师召集令:一起寻找失落的宝藏”专题,精选国庆假期中后期及节后爆款亲子游景区、周边游、国内游线路,并有不同额度优惠,如“景酒满600减20”“国内长线最高立减800”等,颇受错峰游人群欢迎。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秋妍 李晓莲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0-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