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人10月1日起将可办理巴西5年多次签 签证手续大幅简化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外交部领事司对外透露,根据中国、巴西两国签署的协定,中巴两国将从2017年10月1日起,互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来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90日的签证。

  另外,记者从巴西旅游部得知,为满足中国游客到巴西旅游的便利性要求,巴西将于2018年,将中国的签证中心,由原来的3个扩充到12个,此举将使中国游客办理巴西签证的平均时间,由45天缩短至5天。

  巴西旅游部部长马克思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市场,因此吸引中国游客对巴西来说至关重要。

  “中国与巴西同为‘金砖国家’,两国不仅在经贸合作上互惠互利,在人文交流方面也不断深化,中国游客赴巴西旅游人次持续攀升,今年1-9月,驴妈妈旅游网平台游客赴巴西旅游人次同比增长达1.25倍,”驴妈妈旅游网公关部总经理李秋妍说,“此次两国互发5年签,将极大地刺激中国游客赴巴西旅游的热情,预计巴西乃至整个南美旅游市场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巴西是近两年发展最迅速的南美目的地国,30-40岁的游客占比超七成;最受欢迎的景点是耶稣山、伊瓜苏大瀑布和里约热内卢天梯大教堂;赴巴西旅游的中国游客有三大特点:精英客群居多、多国连线游居多、可自由支配假期较长。

  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应剑峰告诉记者,巴西是全球第八大文化资源旅游目的地,但从中国去巴西需要飞1天以上,且无直达航班,因此选择巴西游的乘客通常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和视野,并且拥有较长的假期。此外,前往南美洲的机会相对难得,绝大多数游客会选择南美多国连线游产品。巴西位于南半球,每年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季,6月底到9月底为冬季,当地夏季是旅游旺季,若想避开人潮及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选择4月到10月前往是最适宜的。

  “巴西拥有21项世界遗产,里约热内卢的耶稣像与长城同属世界‘新七大奇迹’,足球、狂欢节、桑巴舞等都闻名于世,遥远的距离并不会阻挡我国游客的热情,”李秋妍说,“巴西为国人推出的5年签、简化签证流程等利好也促使国内公司有所动作,已经有国内航空公司表示5年内将开通中国直飞巴西及阿根廷的航线,驴妈妈旅游网作为旅游行业的重点企业,也将不断引入更新、更好的巴西游产品,为中国游客前往南半球提供便利、舒适的旅游服务。”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秋妍 李晓莲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9-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