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铜仁市国庆小长假接待游客418.97万人次

  国庆长假期间,贵州省铜仁市天气大多是晴朗、秋高气爽的良好天气,极适宜出行,铜仁市假日旅游市场持续高位运行,各大景区热闹非凡。游客主要来至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周边省市。经初步测算,全市共接待游客418.9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37亿元。

朱砂古镇喜迎八方来客

九丰农业博览园海洋馆人山人海

  根据国家、省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文件精神,梵净山景区旺季门票价格从110元降到100元,大明边城、百花渡、梦幻锦江、九龙洞温泉、天生桥等景区也相继推出优惠套票政策,寨沙侗寨、团龙、腾龙峡等景区景点实行免费开放。从7月16日至9月30日,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针对江苏、重庆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当地居民来铜仁旅游,给予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五折通行优惠政策,推动铜仁避暑旅游经济持续升温。我市出台的《铜仁市促进旅游业扶持奖励办法(暂行)》,对组织游客到我市景区游览并住宿一晚以上的旅游企业,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补助。这些优惠政策的实施,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来铜旅游。

梵净山停车场井然有序

  主要呈现特点

  自助自驾游仍是主流

  随着我市立体交通网络逐渐完善和优化,通过航空、高铁、高速进入我市更加便捷,铜仁凤凰机场已开通23个主要客源地城市及泰国国际航线。而“十一”黄金周期间7座以下车辆免收过路费的政策,使得家庭游、自驾游等自助游客骤增,来自渝、湘、川、粤、贵等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经济发达地区和周边省市的自驾车不停地穿梭在各个景区之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催生了以渝湘高速连接酉阳、苗王城、梵净山自驾游线路;以玉凯高速连接镇远、玉屏茶花泉、朱砂古镇、九丰农业博览园、梵净山自驾游线路;以思剑高速连接镇远、尧上、龙塘茶园、温泉养生城、梵净山自驾游线路;以杭瑞高速连接遵义、德江高农湾农业公园、梵净山、苗王城、凤凰自驾游线路。

思南九天温泉游客围观嬉水

  温泉养生备受青睐

  随着人口结构的老龄化与亚健康现象的日渐普遍,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成为旅游市场时代发展热点,养生与旅游活动交叉渗透,满足了游客对身心健康的全方位需求,养生旅游产品受到游客的高度关注。我市石阡夜郎古温泉、思南九天温泉、锦江温泉和九龙温泉等温泉养生产品吸引了颇受欢迎,成为市民及外地游客节日举家休闲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来至全国各地游客持续增长。

卢雍政副省长在梵净山景区指导假日工作

思南九天温泉游客排队入园

  领导高度重视假日工作

  为营造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市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工作,并将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列为旅游假日工作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10月4日,卢雍政副省长率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对梵净山景区进行了暗访,随后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铜仁市副市长杨同光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卢雍政副省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旅游景区蹲点值守工作,着力为赴铜游客营造健康、舒心、文明、安全的出游环境。截至目前,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未发生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本文供图:铜仁市假日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