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毕节旅游在枝头翘望春色

    百里杜鹃五颜六色的杜鹃花已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枝头打蕾。大方、黔西两县及地、县有关部门正积极备战今年的杜鹃花节,以及紧跟其后的“五一”黄金周。

    去年我区的旅游工作成绩突出,全区实现接待游客132.63万人次,与前年同比增长12.95%,旅游总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12.64%。地区旅游局在全省旅游业务工作目标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全区旅游工作的基本思路,将落实和树立科学发展观,以推进旅游体制改革和加快旅游产品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加快把旅游业培育为我区后续支柱产业的步伐,实现接待游客数、旅游总收入分别增长10%以上的经济目标,接待游客达到142万人次,总收入达到2.1亿元。

    具体的工作任务已分解下达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要继续高起点作好旅游规划,切实加快旅游规划实施力度,完成洪家渡、九洞天等一批重点规划的编制工作;实施精品战略,织金洞、百里杜鹃、草海、九洞天、总溪河等风景区要努力提升品质;积极申报世行贷款,加快乌江源自然与文化遗产地、彝族文化遗产地、长征文化遗产地三大项目20个子项目的开发建设;发展大方冷底、织金三甲等田园农业旅游观光,黔西化屋基、织金群建等苗族民俗旅游村,赫章夜郎、毕节拱陇坪森林公园等特色旅游;今年是红军长征70周年,我区是革命老区,大力实施“红色旅游”; 立项实施建设贵毕公路至九洞天、赫章韭菜坪等一批旅游公路,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我区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几年我区的旅游业持续的稳健发展,表明旅游业是我区可持续发展的强劲的后续支柱产业,有必要将其扶壮扶强。

    又是一个春天,毕节旅游,在枝头翘望春色。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毕节日报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03-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