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安顺市共接待游客逾158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8.7亿元

  5月3日,记者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安顺市“五一”小长假旅游氛围浓郁,旅游市场热闹火爆,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158.14万人次,同比增长35.91%,实现旅游总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36.72%。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各景区景点精心准备,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呈现出“老景区新姿态,巧梳妆、迎客来”、 “新景点新市场,巧分流、免拥堵”的主要特点。

  黄果树景区半边街新推出的新景点——“听瀑亭”、“沐雾亭”、“发呆亭”,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瀑、拍照留念。此外,景区还为游客推出了热气球体验项目,从空中观看大瀑布,获得不少游客的喜爱。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黄果树景区推出了“黄果树国际啤酒节预热活动”。活动期间,开放了贵州首个啤酒大棚区,还邀请德国酒娘团队、外籍热舞团队、地戏表演团队、布依竹筒舞团队等国内外演出团队开展“热身”表演,让广大游客提前领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浓郁氛围。

  在龙宫景区,游客不但可以游玩国内最大的水旱溶洞集群,体会梦幻龙宫的神奇之处,还能参与精心准备的“风之物语”活动。在漩塘景区的路宝湾广场,60米长的大型巨龙风筝畅游在蓝天白云之间,生动形象,寓意吉祥。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的龙子广场,还设置了“风之物语——风筝长廊”,300余个独具特色的小型风筝供游客购买挑选,还能描绘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进行放飞,吸引了很多带小孩的游客热情参与。

  格凸河景区“趁热打铁”,签约微信红人“恩涛哥”做代言人拍摄了小型宣传视频,邀请游客沿着恩涛哥的步伐到格凸河旅行,看恩涛哥眼中“好玩得无法形容,惊险得无与伦比”的格凸风景。看到“恩涛哥”视频以后,各地游客受到吸引专程前来游玩。据了解,游客大多来自贵阳、黔西南等地,一方面觉得“恩涛哥”唱的很有意思,另一方面觉得视频里面景区的景色非常美,都想来看看。

  同时,虹山湖、狮子山、百花欢乐大世界等景区为市民提供了度假又一好去处。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罗希 鲁开伟 文章来源: 安顺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