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关岭推进贵州省第十届旅发大会各项承办工作

  贵州旅游在线讯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今年6月在安顺召开,目前,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即将进入强力推进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还有一批景区项目需要在大会召开前按时完成。关岭县作为安顺市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县区之一,在此次大会上也承担了大量的旅游景区创建和组织大会活动工作任务,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超前谋划,1月7日,关岭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波 组织召开全县“100个旅游景区建设”暨打造省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美丽乡村游现场部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5年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和省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关岭各旅游项目点建设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岭县委、县政府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承办工作,围绕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多彩贵州·美丽乡村”,结合关岭的实际情况,重点打造“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石板井美丽乡村游,关岭木城河亲水体验游、板贵万亩火龙果高效农业观光体验游、岗乌上甲千年古榕游”4个美丽乡村旅游点,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石板井村、现代高效农业观光园、24节气休闲示范园,听取县扶贫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部门就如何打造石板井村特色乡村旅游点的情况介绍。

  随后在石板井村召开座谈会,分管旅游工作的邹德美副县长在会上就100个旅游景区建设、省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美丽乡村旅游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职能,将工作指标分解到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并限时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波在会议中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提升紧迫感,以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为契机,抓紧落实打造美丽乡村细化方案;要按景区的理念来打造美丽乡村旅游点,依靠市场,加大景区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民间资本,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策划旅游营销方案;同时在建设中,要遵循自然,最大限度保持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坚决杜绝乱建、乱贴等行为。各部门和乡镇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相应任务,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最美的姿态展示关岭形象。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1-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