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五•一”黄金周黄果树老戏新戏精彩上演

  “五·一”黄金周将至,我省著名风景区黄果树老戏续演,新戏亮相,七天假日将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记者日前在黄果树采访时看到,还未到黄金周,这里已是游人如织,火爆异常。据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准备,黄果树迎接黄金周工作已万事俱备,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四海宾朋。

    黄果树决不涨价。今年以来,由于种种原因,国内许多知名景区“涨”风一片,而黄果树却是以“宣传促销,优质服务”取胜,在“涨”声中“我自岿然不动”。不仅如此,该景区在4至5月,还对学生实行石头寨、陡坡塘景区分别10元进入的优惠政策。

    加大景区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今春,黄果树在去年植树造林1.1万亩的基础上,又植树1.5万亩,使景区周边绿化面积大大提高,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同时,为了缓解“五·一”期间车辆停放及旅游交通问题,在开辟新城停车场的基础上,新修了石头寨景区停车场。对景区内游道进行了整修、加宽、加固,对水帘洞也进行了加宽加固,扩大游客容量。占地4000平方米,投资300余万元修建的现代化网球场,坐落在群山环抱之中,也将于“五·一”期间对外开放。

    增加游览项目,丰富旅游内容。陡坡塘、石头寨景区去年“十·一”对外开放以来,今春从省外引进几千只黑天鹅、白天鹅、孔雀及各种鸟类,使两景区呈现鸟语花香、百鸟争鸣、如梦似幻的人间天堂景象,大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氛围。

    为了丰富游览内容,“五·一”期间,在布依山寨石头寨姑娘们将为游客展示精湛的蜡染技艺。天星景区焕然一新的典雅茶室,为游客提供舒适悠闲的小憩环境,一杯清茶一首古曲将为游客洗去旅途劳顿。

    此外,黄果树还将开通大瀑布、天星桥、石头寨、陡坡塘四个景区环线旅游车。开展啤酒文化广场活动,露天卡拉ok,结合“多彩贵州”活动与游客互动,进行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民风民俗表演活动等。

    为了使“五·一”黄金周安全、秩序,黄果树工管委近期多次召开有关部门会议,落实任务,责任到人,严肃纪律,确保黄金周万无一失。并提出“以人为本,无微不至,永无止境”,打造“更高、更快、更强,可持续发展的黄果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04-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