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贵州省写作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写作学会 > 学会动态

我会会员沈丽被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39 发布时间:2012-12-14 12:01:14

    

 2012930 ,我会会员沈丽被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是世界卫生组织非政府机构中医药技术委员会a级联合组织。沈丽在20129月参加会议期间,被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负责中医针灸治疗“中风”的研究开发推广与创办医疗机构等工作,聘期五年。

  

沈丽曾“因文学、针灸医学方面的成就和积极协助联合国贫困儿童和妇女参加联合国的绿色环保活动”,获得由联合国友好协会主席布朗亲笔签名,由联合国友好协会颁发的“联合国友好使者”证书并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亲切接见。  

沈丽是我会最勤奋的作家之一。她的主要创作有:《毛泽东与斯诺》、《青年毛泽东》(曾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播出)、《史迪威》、《外交官周恩来》、《步出夏门行》、《中日博爱医院》、《徐霞客》、《徐霞客与现代旅游》、《许穆夫人与齐桓公》、《印第安人的传说》、《战国纵横》、《寻找成吉思汗》、《张骞通西域》、《女外交官》等二十余部作品。2011年获得鲁迅文学奖。

   

 

  鲁迅文学奖,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的文学奖项。它是以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鲁迅先生命名,为鼓励优秀的中短篇小说、报告文学、诗歌散文杂文、文学理论和评论、中外文学作品的翻译作品而设立的。是中国具有最高荣誉的文学大奖之一。沈丽获奖的主要作品是创作的自传性散文《探索人生的地平线》(光明日报出版社《遥远的星空》第四部)。    

沈丽曾就读于贵阳中医学院、国际针灸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她的名字入选《世界名人录》、《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创业功臣大辞典》、《世界优秀人才大辞典》。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被《人民日报﹒海外版》、《文艺报》、《中国妇女报》、《贵州政协报》、《贵阳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