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贵州省写作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写作学会 > 学会动态

3月18日常务理事会纪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86 发布时间:2012-04-16 21:22:08

贵州省写作学会会议纪要  

2012年第1期)  

   

 2012318 ,贵州省写作学会常务理事会在众品鲜财院餐厅召开,学会顾问、常务理事等30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学会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一、        罗阳富会长传达了省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会暨2012年学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社科联所属学会2011年度考核情况,所属120个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参加了年度考核,贵州省写作学会等20个学会考核结果为优秀;2011年共有21个学会在分会场举办了学会学术年会,经研究决定,贵州省写作学会等7个学会获2011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传达学习了省社科联《关于做好“首届贵州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预通知》精神,初步明确于61日前上报莫非、喻莉娟、王多明等3位教授讲座计划。同时,传达了《关于推荐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候选人的通知》,对推荐工作进行部署。  

二、        袁昌文会长通报了率队到织金、大方、黔西、水城、威宁等地联系采风的情况。大家对袁昌文会长,盛承达秘书长,我会常务理事、毕节市副市长晏宏等为联系采风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和敬意。  

三、        王多明副会长通报了社会服务部近期开展的十余项工作情况。大家充分肯定社会服务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  

四、        涂万作副会长安排部署向省委党校图书馆捐书事宜。会议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捐赠新书、好书,时间初定在4月下旬,相关事项由涂万作副会长负责。  

五、        黄先荣副会长、郑江义副会长分别介绍了遵义、黔南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听取讨论了黄先荣副会长《关于成立贵州省写作学会遵义联络处的请示》汇报,原则同意成立遵义联络处,按程序上报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备案、审批。岳向敏理事介绍了我会会员吕伯祥编剧的大型电视剧《大清奇才周渔璜》的投拍情况。  

六、        盛承达秘书长督促各部按计划开展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会议讨论通过学会《财务工作制度》。  

七、        会议增补杨启刚、林华、岳向敏、赵景新4人为常务理事,增补向尧富、吕伯祥、陈守刚、周进、罗跃全5人为理事,发展王永伦等20人为新会员。  

八、        调整学会网站分工,明确袁堇峰常务副秘书长负责学会新闻报道,杜生权副秘书长及各高校、地区负责人分工不变。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