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官方活动 >> 正文

《行摄天下》第11站摄影采风团招募

---《行摄天下》第十一站—走进凉都 体验彝族火把节

  由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贵州旅游在线推出的《行摄天下》第十一站 《走进凉都 体验彝族火把节》现开始招募摄影师参与。

 

  从2010年起,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与贵州旅游在线在各自优势上强强联手推出《行摄天下》多彩贵州系列摄影采风活动,为各地摄影组织量身定做摄影采风线路,打造一个集旅游与摄影的精品栏目。

 

  作为此次多彩贵州系列摄影采风活动的第十一站——《走进凉都 体验彝族火把节》,参与采风的摄影人将在神奇而又美丽的六盘水土地上,领略浓厚的民族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亲身体验“彝族火把节”。摄影频道摄像师、编导全程跟拍摄影师的采风活动,并制作二集专题片在摄影频道上滚动播出,专题片中同时展示摄影的优秀作品,还颁发《播映证》,赠送专题片光盘。

 

  《行摄天下》采风活动参与费用3800/人,参与费用包含:吃、住、行及30万元高额旅游意外险。拍摄的每个点都安排当地少数民族配合拍摄,专业摄影老师现场指导拍摄。

 

  第一天(87日):贵阳——安顺       住:安顺

 


 

  云峰八寨景区位于安顺市区以南的十八公里处。由云山屯、本寨、雷屯等八个屯堡村寨组成,它是明初征南大军屯驻的核心区。在方圆十一平方公里的青山绿水间,寨中老年人穿着保留着500年前明朝妇女的装束,置身寨中真有种梦回唐朝的感觉。每个寨子都建有寨墙、碉楼,石头外墙包裹着江南民居风格的四合院鳞次栉比,巷巷相通、户户相连,既宜人居又利巷战,被学者誉为“冷兵器时代的最后堡垒。

  

  拍摄:云峰八寨、云鹫寺、安顺地戏,参观屯堡博物馆

 

  第二天(88日):安顺——六枝   住:六枝

 

 

  四印苗属于苗族的一个支系,主要分布在贵州六枝新窑乡牛场坝寨,以及红枫湖畔猫跳河一带。四印苗服饰别具特色,衣饰颜色多为深兰色或黑色,短服长裙,最大特点是短服和衣袖上,都绣有色彩鲜艳的四块正方形图案,犹如四个精美的方印,故称四印苗。

 

  拍摄:四印苗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7-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