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官方活动 >> 正文

织金洞面向大学生招募“文化特使”

  自织金洞成为贵州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后,为进一步完善地质宣传教育工作的公众参与机制,更好的建立起环境宣传教育部门与公众之间的纽带,织金洞特此面向高校大学生,招募织金洞“文化特使”。

  招募文化特使的目的是,选拔优秀大学生,经过专业的培训,参与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文化传播,并积极践行世界地质公园开发与保护,旨在使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什么是文化特使?

  文化特使是以保护文化与传播为使命,发挥自身才能,为世界地质遗迹保护和发展做贡献。

  文化特使的职责是什么?

  文化特使要注重个人能力和团队协同精神并重;

  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共服务意识;

  能独立开展主题性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以国际视野,传播织金洞世界地质文化和人文风情,使织金洞良好品牌形象得以传承和传播。

  参选文化特使都有什么要求?

  参选人群:学校教师、在校大学生、贵州籍海外留学生、其他优秀青年;

  品貌端庄、热情开朗、品学兼优;

  具有社会公共服务意识、有类似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能积极参与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的各项传播和保护作用;

  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和实施能力;

  崇尚团队合作,简单外语交流。

  文化特使怎么产生?

  1、文化特使的产生须经过严格的考核,通过演讲辩论赛的形式,候选人需围绕“开发、保护、文化、科普、传播、创新、提升”等方面撰写演讲稿和“地质遗迹科普活动方案”。

  2、通过初选者即可参加现场演讲,演讲现场将邀请专业人士对候选人进行全方位的量化考核,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将被正式授予“文化特使”荣誉称号。

  成为文化特使您将有机会获得什么?

  织金洞实地参观考察

  全国旅游推介活动

  文化特使定期培训

  世界地质公园采风游学

  各类世界地质保护知识讲座

  “最美文化特使”称号

  丰厚奖学金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6日——6月26日

  参赛时间:2016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关注“游人入织”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文化特使”报名渠道,进行线上报名。

  初选方式:通过线上投票报名,以本人简历为主、投票排名为辅,初选50名作为“文化特使”候选人

  参赛选拔:通过演讲辩论赛,最终选拔10名优秀“文化特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织金洞景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5-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