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水城罗咪期生态旅游度假区



  

  六盘水市水城县罗咪期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贵州省水城县南部,距六盘水市中心区13公里,总面积3530亩,主干公路两水线通过景区,交通便捷。该度假区有林面积2500多亩,以华山松、杜鹃为主,天然草甸500亩,水源丰富。有国家保护的珍贵树种水表树、珙桐、杜仲、云南花楸等;野生动物有红、白腹锦鸡、穿山甲、松鼠、獐等多种。旅游资源丰富,主在有人工森林、天然杜鹃、溪谷、峰峦山崖、人工湖、天然草甸;气候条件较好,年平均气温12.3℃,属天然的大空调气候。该度假区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疗养避暑、会议会展等综合服务为体。一年四季,景色各异目不暇接,美不胜收,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特别提示

  六盘水是著名的凉都,要多带一些衣服以便随时添加。

  景区多是森林陡步游,步道湿滑,要穿方便走路的鞋子。

  锅、羊肉粉是水城的特色小吃不能不尝。
 



小 贴 士

吃:
景区度假村有独特的地方    饮食供应。
市内有康乐路的苗家酒楼,明湖路的凯里酸汤鱼,场坝东站路口的常回头羊肉粉,明湖路的蓝家牛肉粉,凉都小吃巷的 酸汤鱼粉等等。

住:水城市区有各种档次宾馆可选择

行:
市内中巴,大巴都是一元/人,各路公交车都方便。的士 5-10元。


游:
清碧公园,荷城花园,天波楼,文化广场有独有的乌蒙铁塔和各种文字雕刻的乌蒙说明。

购:水城春茶威宁荞米,荞面,荞粑,可以买回家用的烙锅辣椒面。

娱:


景区评定
   
 观 赏 性:
★★★
 刺 激 性:
 舒 适 性:
 参 与 性:
 配套设施: 
 交通状况: ★★
 景区服务:
 景区住宿:
 景区饮食:
注:以上评定为本网站观点

相关游记
·
·
·
·
·
·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摄影:郝海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11-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