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当前位置:首页 > 贵州美食 > 特色店 > 贵阳

贵州省盲人按摩院

贵州省盲人按摩院

  贵州省盲人按摩院成立于2008427日,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盐务街116号,占地面积1760平方米。是由贵州省编办批准成立,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隶属于贵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正科级事业单位。

  贵州省盲人按摩院不仅承担了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盲人医疗按摩教学和盲人就业等服务工作;而且还面向社会开展盲人有偿按摩服务。

  中医按摩又名“推拿”,是在我国古代“引导、按敲”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我国中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起源甚早,有数千年的历史,对人类的健康事业有着无可磨灭的独特功勋。

  中医按摩具有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条理脏腑、活血祛淤、舒筋利节、接触拘急、消肿止痛、扶正祛邪、延缓衰老之功能。
中医按摩大体可分为两类:医疗按摩和保健按摩,当人体患病时,它能调动机体抗病能力,抵御病邪,使正盛邪限,阴平阳秘。解除疾苦。恢复健康(医疗按摩);在非病理状态下,它能使机体内正气旺盛,增强抵抗力,起到预防疾病,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

  该院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宗旨。弘扬中国传统医学,以医疗保健按摩为特色,扶正祛邪,调整阴阳;从而达到通经络,行气活血,调理脏腑。

  现代人往往工作劳累,长时间使用电脑,长期驾驶汽车或经常打牌;而且缺少运动,所以有80%以上的城市成年人都是处于亚健康状态。要想得到真正的健康和长寿,就要长期保健,天天养生。

  基地现有稳定员工39人,其中,管理人员9名,盲人按摩师20名,服务、后勤人员各5名。盲人按摩师中有专业技术职称的7人,其中:主治医师1名,医疗按摩师1名,医疗按摩士5名;盲人保健按摩师中高级按摩师12名,占盲人保健按摩师的75%

  基地自08年成立以来,除开展精益求精的盲人保健按摩服务以外,还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特色的精油、药包等业务。营业额稳中有升,按摩基地以优质的服务,逐渐成为贵州省盲人按摩的示范窗口,也成为盲人向社会展示按摩技能水平的窗口,盲人按摩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欢迎。

  名称:贵州省盲人按摩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盐务街116号
  预定电话:0851-6616679
  消费档次:中档
  停车位:无
  设施:足疗大厅、按摩包房
  营业时间:9:00--24:00
  特色服务:盲人医疗保健按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作者:谢志强 李乃华 文章来源: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6-28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