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当前位置:首页 > 贵州美食 > 特色店 > 贵阳

泡沫剧

 

什么茶品和法国香草糖浆的组合更加完美?哪种茶品带有独特的茉莉和桂花的奇妙香气?哪种是我们最丰满醇厚的茶品?我们确信,每一份饮品都有它独有的经典味道,每一个人喜欢的饮料都不尽相同,这代表着多样的个人风格。

我们发现喜欢喝茉莉语桂的人与习惯喝黑巧克力奶醇的人的确有明显差异。

发现你所爱!

 

如何品味一杯好茶,第一层,动感十足无需吸管可感受新鲜泡沫,含茶香、奶香、酱香,是茶叶、奶、糖、浆、酱经机器高速旋转与空气混合而成,只有茶香而无苦涩味,鲜奶味道明显。第二层,清新静态健康茶。第三,可以吸到花果粒或配料。

泡沫剧特有泡沫,不同于单纯的奶泡和茶泡,经过机器的高速搅拌空气进入形成泡沫,让多种风味混合其中。单纯茶泡粗大,茶香和苦涩相互冲突,单纯奶泡细腻,但口感单一不丰富,泡沫剧给予茶奶其他新鲜酱料混合,可在上等茶叶浓缩鲜奶中感受到其他新鲜食材带来的惊喜。

即保留了茶香又有奶香,无茶的涩味道。泡沫剧泡沫最佳饮用温度为度,更低的温度使品感过凉,会使蕾感受不到多层次味道。

新鲜打制出来的泡沫维持时间在1分钟以内,这是为何每杯需新鲜现制的原因。

 

作者: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01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