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长征之路·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成功举办

  4月7日上午8:00,“贵广网络杯”长征之路·2019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第二日的比赛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景区鸣枪开跑,五百多名选手将继续征服剩下的75公里赛程。

  今天,选手们首先从习水土城出发,通过6公里定向跑穿越千年古镇——习水土城,抵达九龙屯驿站,换乘山地车骑行13公里抵达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佛光岩景区,在景区内完成莲花台折返的7公里越野跑后再继续骑行27公里前往丙安古镇。在这里,两名队员要分工合作,一名队员定向跑至红一军团陈列馆打卡,另一人将在长征桥进行桥降,桥下汇合后再跑步8.5公里到达风溪码头。然后换乘皮划艇经9公里水路抵达复兴古镇,上岸后两名选手共同跑步3.6公里抵达位于赤水游客中心的全程终点。

  一流的场地,极致的风景。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贵州首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拥有“贵州第一、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旅游公路沿线风景名胜众多,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人文情怀浓郁,时时可移步换景,处处令人往返流连。全球商学院挑战赛作为新兴综合性竞技赛事,在此拉开帷幕,广大商学院精英和企业家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用户外越野的方式致敬80多年前发生在赤水河谷的烽火狼烟,同时有助于磨炼心智,收获成长,实现人生梦想。选手想要的赛道和风景,都在这里,两天赛程,全程160公里,定向跑、山地车骑行、越野跑、皮划艇、路跑、溜索、桥降轮番登场,让你玩虐赤水河,狂飙肾上腺。

  2019年是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举办的第三年,赛事依旧受到国内外知名大学商学院代表的一致好评。来自南京大学 MBA 的胡澈先生感慨道:“几年来,我参加过各类马拉松、山地越野赛、沙漠挑战赛,毫不夸张地说,RIC是目前为止,参赛体验最好的。整个赛道沿赤水河自上而下,穿越美酒河谷、英雄河谷、生态河谷、美景河谷,沿途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美不胜收,如同置身人间仙境。赛事内容丰富且具有挑战性,带给了我们不同以往任何赛事的全新感受!”

  本次比赛作为一场多项赛,纵横仁怀、习水、赤水三地,对组委会的组织水平与协调能力提出了巨大挑战。百公里不间断的赛道安保、专业的多项目技术支持和完善的赛道补给救援服务,使我们有理由相信,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将会发展成全球商学院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在此,组委会感谢贵广网络对本次赛事的冠名,感谢主办方遵义市文体旅游局、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方仁怀市人民政府、赤水市人民政府、习水县人民政府、遵义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以及运营方中华户外网、遵义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众多单位的倾力付出与密切合作使“贵广网络杯”长征之路·2019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成功举办。(供图:“贵广网络杯”长征之路·2019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多项挑战赛主办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