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赤”咤风云 大展红”土”贵州首个旅游抖音挑战赛在遵义启动

  前段时间,贵州在抖音APP上可谓“火”了一把,不少人都将贵州各地的美景“搬”上APP,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让贵州成为一时的“网红省”。为“抢”热点,5月28日,由遵义文旅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与贵州云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赤”咤风云 大展红”土”抖音挑战赛在遵义市启动,该活动为期一个多月,将有效推广赤水市与习水县土城的旅游资源和红色文化。


  本次活动时间从2018年5月28日—2018年7月1日,要求参赛选手围绕遵义赤水、习水土城的无素进行拍摄,也可以到两地实地踩景,在2018年7月1日下午15:00前提交,每人发送抖音作品不少于1条。此外,还邀请部分网红现场互动,带领参赛者尽情发挥,更好宣传赤水与土城的旅游资源。

  该活动设置丰厚奖金,其中抖音idol(1名),奖金3万元;遵义KING&QUEEN(各2名):奖金1万;技术奖(5名):奖金5000元;表现奖(10名):奖金2000元;特别群众奖(50名):奖金1000元。此外,凡参加活动的抖音视频,单条视频的点赞量达99颗星即可获得赤水佛光岩门票一张,价值106元。

  参赛方式分为一、在2018年5月28日—2018年7月1日期间,扫描二维码或打开抖音app点击“发现”,搜索挑战输入““赤”吒风云,大展红“土”——2018赤水、土城抖音挑战赛“上传视频,并填写文末表单。二、.采风创作,5月28日—7月1日期间,自由采风创作以遵义、赤水旅游委元素的作品,将作品及时长上传到抖音话题““赤”吒风云,大展红“土”——2018赤水、土城抖音挑战赛”.三、参加线下抖赤趴,现场录制视频上传。

  作为历史名城的贵州省遵义市,今年以来,全市旅游业发展持续呈现井喷式增长。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遵义市今年第一季度就吸引游客2795.7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累计达到319.87亿元。其中,赤水已成为遵义旅游的重要“支柱”。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抖音挑战赛旨在应用目前国内最火视频APP抖音及今日头条等传广播平台,通过一个月的时间,传播尊义市赤水与土城等地的观光旅游、体验旅游、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等,提升旅游文化品味,打造遵义旅游产业品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