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市美术馆12月29日正式开馆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以及布展准备,遵义市美术馆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馆。

  首展将以《伟大转折——全国红色美术作品展》为主题,展出向全国范围征集和名家特邀的200余件书画作品……

  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长征大道和奥体路交会处的遵义市美术馆,是遵义市着力打造的文化地标和文化窗口。

  总投资约4亿元,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收藏、保存、展陈优秀美术作品,普及传播美术教育知识,对外开展美术交流活动等功能为一体,馆区内设有艺术创作、大型书画、遵义红色文化、名人名家作品四个功能区……

  据介绍,遵义市美术馆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在总体设计方面最大的特色是采用四合院建筑风格,大气磅礴而又不失典雅;四周的墙体色彩为丹霞红,突出了遵义的红色元素;中庭以园林绿化为主,具有宁静幽雅的意境。

  遵义市美术馆开馆后的这次首展,是以《伟大转折——全国红色美术作品展》为主题,展出的200余件书画作品中,除大部分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而来外,还有一部分名家特邀作品和友好单位支持的馆藏精品……

  到时,网友们可以去遵义,沐浴红色阳光,接受传统教育,欣赏名城文化,品赏地道遵义小吃……我们走起走起……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