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湄潭农民“摆摊”征集景区名 望民间“高手”赐名

  图为两名游客正绞尽脑汁为景区想个好名字

  这几天,在湄潭县“核金龙环线”的七彩部落里,村民们摆起摊子,希望民间高手“出招”尽快为景区取个好名字。

  “核金龙环线景区”由湄江镇的核桃坝村、金花村和兴隆镇的龙凤村组成,简称“核金龙”,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前来观光旅游的人很多,特别是今年国庆节期间,游客已超过15万人次。虽然景区火了,但是在村民们看来,景区还没有一个较为理想、能够充分展现景区旅游资源的好名字。

  据悉,“核金龙环线”是湄潭县重点打造的一个景区,随着100里茶园木栈道、拉膜酒店、茶园茶庄和茶园观光台等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该景区已日渐成熟。在征名的同时,村民们也希望游客所取得名字能够充分融入当地特色。

  在景区,记者看到村里写的征名通知挺有意思,用了网络语言“高手在民间,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请给我取个名吧”……记者看到围观的游客表现很积极,纷纷脑洞大开,现场取名,目前征集到的有“红旗山景区”、“翠芽峰景区”等名字。

  在采访中,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游客能够踊跃参与征名活动,所征集的名字一旦被采用,景区将为该名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及停车费免费、餐饮消费8折、住宿5折等优惠。参与方式为:将自己所取的名字交到核桃坝、金花及龙凤村村委会,或者到湄潭“七彩部落”入口处直接填写。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郑江南 罗国波 文章来源: 遵义新观察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1-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