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会议永放光辉”展览持续升温 首都观众倾情贵州红色游

贵州民俗风情表演场场爆满

“遵义会议永放光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持续升温,贵州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浓郁浓厚的民族风情和丰富多彩的红色旅游资源打动了首都观众,纷纷对贵州旅游表现出极大兴趣。截至9月14日,展览工作组发放的各类旅游宣传资料已超过2万份。

在遵义会议会址模型前,在红军四渡赤水用的竹筏前,在遵义会址参加者巨幅油画前……参观者纷纷驻足留影。一位广东的游客激动地说:“能够看到这样多的实物和图片,真是太好了,希望今后有机会到贵州去亲身体验一下。”

曾经到过贵州三次的武警总医院政委孙同德看完展览后感慨万千:“贵州的变化非常大,过去路不是很好,现在交通发展很快,城市变化很大,尤其贵阳市最明显。贵州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有淳朴的少数民族,人民勤劳善良,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去。”

中学语文老师郝学功对展厅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说明都看得十分专注,还不时掏出纸笔记录,他表示:“我真的想去贵州,尤其是想了解红军在贵州的经历,看看红军是怎样转败为胜的,这应该对我今后的教学有帮助。”

在北京市总工会工作的韩行浩对贵州之行十分期待:“我参加过许多红色旅游团队,去过延安、韶山等地,下一站争取到贵州去看看。”13日晚刚在海淀剧场观看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的首都观众徐冬梅看完展览后感叹道:“贵州真是一个大公园,我回去一定要好好制定计划,国庆黄金周到贵州去玩玩,让孩子接受一下红色教育。”

“到贵州什么季节去最好?”“贵州的红色旅游哪些线路最好?”“坐火车要几个小时?”……许多观众在参观完展览后不约而同地涌向问询台,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信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商报:程洁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9-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