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苏州、铜仁两地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从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为深入推进苏州、铜仁两市对口帮扶工作,全面加强两地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6月15日,苏州·铜仁文化旅游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苏州·铜仁文化旅游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座谈会上,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文从文旅宣传交流、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非遗传承与文物保护利用、智力支持五个方面介绍了铜仁文化旅游帮扶需求;苏州同程旅游公司介绍了2018年对铜仁线上线下帮扶工作情况和2019年线上帮扶工作计划;苏州市旅游创新研究会介绍了百家旅行社走进铜仁活动计划和下半年苏州旅游青年人才班二期赴铜调研计划;随后,苏州·铜仁两地文化旅游部门及文化旅游企业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东对苏州市考察团一行来铜继续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发挥区位、经济、人才和资源优势,紧密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总体部署,积极落实苏铜文化旅游帮扶合作协议内容,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训、文化交流、公共服务、旅游推介等方面对铜仁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铜仁市构筑文化旅游胜地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更加密切“一家亲”的合作友谊,紧握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深化互访交流,创新帮扶方式、落实帮扶项目,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产业扶贫、管理人才、文旅交流、智力支持、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文物修缮保护利用、乡村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具体、更有成效的交流合作。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指出,为贯彻落实今年3月份王飏副市长来铜考察的要求和签订的《2019年苏铜文旅对口帮扶合作协议》,此次带队来铜考察,进一步细化铜仁文化旅游领域帮扶需求,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推动苏铜两地文化旅游共同发展,互惠共赢。铜仁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文化特点,对长三角地区游客具有很大吸引力。他要求,考察团要通过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游客的需求,在突破中认识需求,做好需求,拟定计划,制定和细化方案,并利用自身优势落实帮扶需求方案内容。同时,在对口帮扶过程中,加强沟通,持续完善和总结,努力把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并将成果数据及时共享和反馈给对方,实现苏铜两地文化旅游“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苏铜双方就帮扶规划、机制、平台、项目、统计等方面达成共识,提出了具体措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