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铜仁落下帷幕 贵州第二名

  2014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前天在铜仁市江口县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6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大众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来自四川的20岁小伙漆怀能最终夺得精英组第一名,这是他自第一届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以来,在同一个赛事上拿到的第二个奖。贵州著名自行车赛“车王”陆正虎,以一分钟的差距,夺得了精英组第二名。

  “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次获得了第六名。”前天下午2点,在江口县梵净山公园的颁奖现场,来自美国的18岁选手SamuelKellyBrehm用标准的普通话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获得此次大赛男子精英组第一名的选手是来自四川快客中国车队的20岁年轻小伙漆怀能。

  “这是我第二次来贵州参加比赛,第一届‘环梵’自行车比赛我也来过,当时获得第四名。”漆怀能说,体能和耐力是他获奖的秘诀,“这次赛道增加了一个比较长的爬坡路段,且整个赛程线路也增长了,而这两点正好是我保持优势的主要因素。”

  漆怀能告诉记者,他希望当地能继续举办此类比赛,也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人感受梵净山的美丽风光。

  贵州著名“车王”选手陆正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精英组第二名。

  陆正虎是麻江人,2001年进入省体校,练习中长跑,2002年进入省体工队,继续练长跑。2005年才从体工队退下来,而后经常和朋友参加户外运动,不知不觉就迷上了自行车,先后多次在各类自行车赛事上拿到奖杯,被称为贵州自行车界的“车王”。

  2014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赛程线路设计全长40公里,赛道涉及江口县、梵净山、松桃自治县等地。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600余名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环梵”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已在铜仁市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本次比赛大众组的前三名分别陈湘源、简志航和孙成义夺得。女子组比赛中,前三名依次是闫换娇、王肖肖和黄静。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黔中早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0-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