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七届梵净山旅游文化节开幕 王富玉致信祝贺

  欢快的鼓点响起来,多彩的衣袂飘起来,悦耳的歌声唱起来。9月28日上午,第七届梵净山旅游文化节在梵净山麓的太平河风景区开幕。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发来贺信,副省长蒙启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梵净山旅游文化节由铜仁地委、行署、省旅游局、省体育局联合举办,借助梵净山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观光旅游知名品牌。开幕式上,土家族、侗族、苗族、羌族、仡佬族等各族青年载歌载舞,尽展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

王富玉在贺电中说,铜仁地区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民族风情多姿多彩,希望铜仁地区以此次旅游文化节为契机,认真做好旅游发展规划工作,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提高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蒙启良在开幕式上说,梵净山旅游文化节是铜仁地区推介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产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发挥优势,铜仁的文化旅游产业一定会实现精彩腾飞。

据了解,梵净山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本届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中国梵净山(国际)摄影展、梵净山太极拳邀请赛、重点客源地旅行商线路考察活动、首届黔东民族文化论坛、首届中国铜仁“游钓锦江·魅力铜仁”、中国石阡鸳鸯节等系列活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日报:曾楚禹 成嘉廷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9-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