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以色列旅游等产业合作向纵深发展

9月9日,酒博会和贵洽会开幕之日,贵州·以色列产业合作对接会(简称对接会)在贵阳召开,来自以色列农业、文化旅游、制造业、科技等领域的多家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与贵州省贵州“1+8”国家级开发平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为促成以色列相关产业落地贵州,促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求新路径。XTI航空器公司与贵阳数字金融投资市场有限公司、科学面包公司与北京美思美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致辞说,近年来贵州高度重视与以色列地方政府及民间机构的交流合作,双方的政、民、企、学、科研等各界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对接会必将成为推动双方更高水平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科技学术、文化旅游、艺术体育及教育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强调,贵州发展速度非常快,也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希望以后可以多来贵州,和更多的以色列企业探索新的合作机遇。近年来贵州与以色列在很多方面有合作,在农业、灌溉、温室等农业技术发展方面,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公司在贵州生根发芽。自2014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设立,搭建起了中国西南地区和以色列沟通的桥梁,希望贵州和以色列尽快开通直飞航线,欢迎贵州到以色列观光旅游,加强各方面的交流。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表示,中国和以色列都是在创新方面领先的国家,以色列有很多高科技人才,中国有广阔的市场,双方在各个领域合作潜力巨大。近年来很多以色列公司来到中国发展,很多中国企业也到以色列投资兴业、建立研发中心等。本次对接会必将书写双方新的合作篇章,加强贵州和以色列的经贸合作,尤其是在新兴技术等方面。

近年来,随着贵州对外开放力度不断加大,贵州与以色列交流日益密切。早在2010年贵州就与以色列开展农业交流与合作,多次举办贵州-以色列农业推介会、以色列马沙夫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等,贵阳—以色列高技术初创企业孵化加速器、以色列——黔桂甘塘特色生物园等项目已在贵州落地。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还在以色列举办2次 “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分赛区)比赛,促成多家以色列企业和团队与贵阳达成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

对接会上,以色列知名院校、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水利科技、无人驾驶、新能源、现代农业技术等主题发表演讲,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作贵州科技支撑产业发展政策解读,贵安新区、安顺高新区、遵义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项目推介。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