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举行

  金秋9月,即将迎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本届酒博会的主题是“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于2019年9月9日-9月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这届酒博会有几大亮点:

  一、市场化提高。2019酒博会已完全取消执委会对招商招展的补贴,并进一步将招商招展全市场化。另外,市场化收入不断提高,主要包含展位费、广告、入场券等收入,使财政性筹资使用逐年减少,降低了办会办展经费支出。

  二、国际化提升。今年有意大利皮尔蒙特产区、法国波尔多产区、加拿大安大略产区、智利中央山谷产区、美国加州产区、阿根廷门多萨产区、德国莱茵高产区、南非西开普产区、澳大利亚巴罗萨谷产区等境外13个重点葡萄酒产区的代表性企业参展。国际标准规范在酒博会得到进一步推广使用。2017年2月,酒博会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2017年11月,酒博会通过ISO9000认证,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是唯一获得ISO9000认证的国际博览会。

  三、专业化加强。酒博会作为酒业权威发布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今年酒博会期间将举行“新华•仁怀酱香酒白酒产业发展服务指数编制启动仪式”,各酒类生产厂家将在酒博会开展酒类新品发布、营销、推广活动。

  四、活动规模大。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将达92000㎡,这是九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组织参展商2000余家(境外参展商约1000家),专业采购商20000余人;设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内外酒类综合馆、产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 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系列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

  五、展示内容多。酒类(含葡萄酒、烈性酒、啤酒等)、涉酒全产业链相关材料、技术和设备(原材料、添加剂、酿酒工业技术、酒类包装材料、灌装和包装技术及设备、生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餐饮酒店用品和设备等)、酒文化旅游产品(酒器酒具、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 旅游、酒文化创意产品等)、酒类配套服务(酒类投资、酒类教育及培训、酒类电商等)。

  酒博会入场券分为两种:普通入场券、国际美酒嘉年华VIP贵宾入场券。

  普通入场券单次有效,票价为20元/人次,线上购票9折优惠哟。

  国际美酒嘉年华VIP贵宾入场券四天有效,可入场四次,入场次数用完作废,票价为80元/张,线上购票优惠折扣达到7.5折,立省20元。同时,购国际美酒嘉年华入场券观众享有参加9月9日上午9点半酒博会开幕式的机会,购入场券后自愿报名、审查并符合执委会要求的前100名观众,报名电话18485835684,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日;购嘉年华VIP贵宾入场券观众均可参加“酒博钜惠,千万回馈”抽奖活动,每月9日赢取现金奖励、免费国外旅游等大奖。

  参观时间:9月8日至9日12:00前为专业观众开放,9月9日至9月12日为普通观众开放,普通观众可持入场券入场参观。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