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活动全面启动

  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贵州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各市州宣传部、文广新局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活动,于近日盛大启幕……

  这次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旨在讴歌党委政府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主导性作用,学习乌兰牧骑文艺轻骑兵经验,结合各类文艺院团的优势和特点,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成就新气象,激发决胜全面小康的豪情,振奋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歌唱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新时代主旋律。

  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供给侧改革,提供更多样、更精准、更高质的文化服务,持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这次活动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2月1日期间共演出百余场,共分为剧场展演、山地文艺小分队贫困乡镇慰问演出以及冬季旅游景点文艺展演等项目。

  省内经典剧目音乐剧《吉它·吉他》、花灯戏《一路芬芳》、黔剧《天渠》、杂技晚会《黔·彩·荷》、话剧《信仰》、京剧《经典名剧名段演唱会》、舞台剧《伟大的转折》以及来自于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保加利亚普罗迪夫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的交响乐《新春音乐会》等国内外经典剧目将亮相。

  同时还有文化和旅游部带来的10场《文化迎春·艺术为民》帮扶演出和中国文联5项文艺帮扶项目。

  活动通过展演来发挥文艺院团的社会功能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内涵积极向上、质量精益求精、节目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持续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动演艺市场的社会服务作用,整合各类文化资源,推出优质文化活动产品,把服务群众与培养观众有机结合,促进更多群众走进艺术殿堂,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这次展演活动还将一如既往的推出惠民服务。引进的国内外精品剧目在贵阳集中展演,实施最低票价,进行惠民演出。

  同时组织省内优秀剧目进行异地交流展演,

  实施零票价公益演出,

  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主要针对学生、社会低收入人群、社会义工、基层公益性群团组织等特殊群体进行。

  据了解,这次活动还将持续开展送文化、送戏曲、送演出、送电影、送书报到村镇、社区、厂矿、军营等……

  同时要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要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以及各类广播电视台和网站推出一批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字、小品、相声、影视剧、音视频作品等影视文艺节目……

  多彩贵州百姓大舞活动展演剧目抢鲜看:

  音乐剧《吉它·吉他》

  演出单位:贵州省歌舞剧院

  演出地点:遵义市正安县、铜仁市

  演出时间:1月中下旬

  演出单位:贵州省花灯剧院

  演出地点:黔南州都匀市

  黔西南州玉龙新区

  演出时间:1月中下旬

  黔剧《天渠》

  演出单位:贵州省黔剧院

  演出地点:遵义市、毕节市织金县

  演出时间:1月中下旬

  杂技晚会《黔·彩·荷》

  演出单位:贵州省杂技团

  演出地点:遵义市道真县  遵义市正安县、盘州市

  演出时间:1月中下旬

  话剧《信仰》

  演出单位:贵州省话剧团

  演出地点:黔西南州、黔东南州凯里市

  演出时间:1月下旬

  京剧《经典名剧名段演唱会》

  演出单位:贵州京剧院

  演出地点:仁怀市、毕节市黔西县

  演出时间:12月底

  舞台剧《伟大的转折》

  演出单位:遵义演艺集团

  演出地点:铜仁市、安顺市

  演出时间:1月初

  外邀精品惠民展演剧目:

  芭蕾舞剧《天鹅湖》

  演出单位:圣彼得堡俄罗斯芭蕾舞团

  演出地点: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交响乐《2019新年音乐会》

  演出单位:保加利亚普罗迪夫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

  演出地点:贵阳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9年1月5日

  《世界经典杂技晚会》

  演出单位:广州战士文工团

  演出地点: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时间:2019年1月13日

  话剧《柳青》

  演出单位:西安市话剧团

  演出地点: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时间:2019年1月30日

  话剧《共产党宣言》

  演出单位:西安市话剧团

  演出地点: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

  演出时间:2019年2月1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