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摄影人杨展凌作品亮相乌克兰首都

  贵州旅游在线讯 6月9日,“丝路中国—中乌建交二十五周年专题摄影展”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幕,贵州青年摄影师杨展凌六幅摄影作品入展,作品主要呈现了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小花苗以及黔东南雷山县西江苗寨的贵州少数民族风情,是贵州唯一获得参展资格的摄影师,作品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并在作品前拍照留念。

  据悉,此次影展由乌克兰文化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乌克兰国家摄影家协会、乌克兰国家历史建筑艺术博物馆“基辅要塞”和乌克兰国家文化艺术干部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展览为期十天,共计500余幅中乌两国摄影家的优秀作品参展,展览在乌克兰国家历史建筑博物馆“基辅要塞”和乌克兰国家文化艺术干部管理学院分别展出。

  其中中方展览内容涵盖广泛,通过中国摄影家的镜头立体地向乌克兰友人展现中国多地的人文、风俗,为乌克兰民众带来了一场关于中国的视觉盛宴。

  乌克兰国家摄影家协会主席爱德华·斯特朗纳徳卡表示:我多次到访中国也到过贵州,贵州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深深吸引着我,杨的作品让我们的朋友们再一次有幸从不同的视觉欣赏到贵州少民族的风采和漂亮的民族服饰,多彩的贵州少数民族风俗风情让人神往,希望与杨在贵州再次相见。

  高原展哥目前系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贵州省苗学会新闻摄影中心会员、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六盘水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2011年开始学习摄影,摄影纯属业余爱好,摄影理念为“摄影——随意随心,随情随景”。2014年初开始转向关注贵州少民族摄影,利用业余时间用影像记录贵州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作为贵州的青年摄影师,高原展哥更是以“用影像传播多彩的贵州民族风情,用镜头记录灿烂的贵州少数民族文化”为己任。(本文图片提供:影展主办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6-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