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今日启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厕所是旅游必不可少的基本设施,也是文明的重要窗口,是一个国家和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为优化旅游公共服务,营造厕所文明氛围,创造良好文明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贵州文明旅游形象。贵州省“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活动,今日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主题为“文明如厕 从我做起”。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以贵州100个旅游景区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动员和引导旅游从业人员、广大游客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和厕所文明宣传,充分运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游客和社会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抵制不良如厕行为,形成积极、健康、向上、文明的旅游厕所文化,全力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形象。让游客和居民切身感受到贵州旅游产业在大发展、旅游产品质量在大提升、厕所文明程度在大提高、旅游满意度在大提升。

市民领取宣传资料

  活动开展将历时三个月,活动内容包括:开展“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组织举办文明漫画展;全国厕所文明口号征集活动等。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启动仪式现场,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发表讲话,表示:按照全国开展“厕所革命”的工作部署,2015年以来,全省围绕3年内新建与改建约3000座旅游厕所,到2017年全部达到A级标准,逐步实现“数量充足、合理布局、设施完善、干净无味、免费使用、管理落实”的三年行动计划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15年,全省完工旅游厕所802座,累计完成投资3.44亿元;“厕所革命”工作突出的遵义市、铜仁市、黔南州,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今年1至9月,全省完工旅游厕所763座,在建旅游厕所333座,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0.02%。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发表讲话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发表讲话,表示:贵州省“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这既是对贵阳市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的有力肯定,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将持续推动社会厕所免费开放工作。二是动员和引导旅游从业人员、广大游客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和厕所文明宣传。三是动员和引导旅游从业人员、广大游客及社会各界争当文明如厕的监督者。


贵州省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厕所文明宣传志愿者代表接受聘书

  随后有关领导为厕所文明宣传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贵州省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宣布,贵州省“百城万众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正式启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