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全省将迎暴雨天气 降雨集中在2日夜间至4日

  据省、市气象台消息,今日白天开始,全省将迎来新一轮暴雨天气,本轮高温天气趋于结束。贵阳主要降雨时段发生在7月2日夜间到4日。

  连日来,贵州大部持续晴热天气,11县最高气温超35℃,其中以罗甸37.5℃居全省榜首,省城贵阳各地也出现了4天晴热天气,日最高气温均在29℃以上。微信圈里一条段子《沁园春·贵阳》火了:“贵阳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市里市外,热浪滔滔……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该条信息阅读量截至昨日已破万。

  好在今天白天,除省南部边缘仍有35℃以上的高温外,东部、南部的高温天气结束。今起全省迎来新一轮强降水。

  具体预报为,6月30日夜间到今天白天,遵义市、铜仁市西部、毕节市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雨量大雨或暴雨,遵义市北部局地大暴雨,黔西南自治州晴到多云,省内其余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东北西南向的中部一线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7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省的中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一般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其中,贵阳2日夜间到3日,雨量一般大雨,市中部和南部有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3日夜间到4日,雨量一般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石奎 张蕾 谭书婧 文章来源: 贵阳晚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7-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