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亮点抢先看

  贵州旅游在线讯 2014年12月,由贵州省旅游局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贵州商报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大粤网协办的“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主题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启动。一个多月来,众多省内外游客踊跃参与。贵州旅游这次要营销什么?本次大赛又有哪些亮点?大赛成为业界、大众游客津津乐道的话题,吸引了各大媒体纷纷聚焦。

  为什么举办这个大赛?

  随着立体化快速交通体系的加速形成,贵州旅游发展迎来最大“红利”。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4000公里,9个市州均实现机场通航,贵广高铁全线贯通,沪昆高铁、渝黔铁路等加快建设,现代交通格局为贵州旅游业提速转型注入新动力,让“快旅慢游”成为可能。

  据统计,2014年,全年接待省外游客1.42亿人次,同比增长20.1%。坐下来、静下来、住下来的游客不断增加,以生态、体验、休闲、度假、康体、避暑为出游取向的游客占全省接待游客总量7成以上,全年接待过夜游客1.03亿人次,同比增长20.3% ,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252万人次,同比增长19.56%。同时,依托贵州智慧旅游的平台搭建,网络及手机客户端的广泛应用,2014年,省外入黔漫游用户为1.55亿人次,广大游客迫切希望通过在线浏览、预订等更加便捷的方式了解贵州旅游资讯信息和规划个性化旅游线路。

  “国家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主题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挖掘多彩贵州旅游文化内涵,开发和创新贵州旅游线路产品,提升贵州旅游品牌形象。让选手跳出传统线路框架,设计出能够调动自身智慧、想象和喜好的原创旅游线路,并将商业开发、环境利用等因素融入其中。

  本次大赛有哪些亮点?

  本次活动设贵州旅游线路设计奖、最受欢迎景点奖、网络投票幸运奖、微信转发幸运奖等四种奖项,其中,十大贵州旅游主题线路设计奖(每条线路5名)奖品为1000元现金(奖品)及贵州12家景区套票三套,主办方还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网络投票和微博转发幸运奖,奖品有免费贵州旅游景区门票,该奖项从网络投票参与者和微博转发人员中各抽取50名,每位获奖者可免费携带一名同伴,参加获奖旅游线路体验游,同时,主办方将对20个最受欢迎景点授牌表彰。

  从“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宣传到“国家公园省”产品营销,活动将通过游客的角度对贵州旅游产品全新的包装和旅游线路的全新设计;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的立体宣传,结合线下活动的大力推进,通过活动事件话题的公众参与和体验,全方位宣传贵州旅游。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2-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