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茶旅推介会走进香港

  贵州旅游在线讯 5月26日,由贵州省政协、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农委共同举办的“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的茶旅推介会在香港美丽华酒店举行。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旅游发展局、亚洲旅游交流中心、港中旅等旅游机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香港各大旅行商和旅游投资商参加此次活动。

  贵州集低纬度、高海拔、寡日照、多云雾、无污染的产茶优势于一身,是全球绿茶主产区之一,全省茶园面积高达689.2万亩,占据中国茶园总面积的十分之一,连续三年位居全国首位。

  近年来,贵州省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基础,以规模茶园为依托,将茶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茶园风光成为贵州旅游的一大亮点。观茶景、品茶餐、住茶居,贵州省精心打造出十大茶文化体验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包括湄潭凤冈休闲养生之旅、梵净山登高采摘之旅、贵定早春尝新之旅、传统制茶之旅、丹寨深山珍品之旅、石阡“贡茶之乡”寻茶之旅、安顺观名瀑品名茶之旅、乌撤烤茶文化体验之旅、晴隆茶艺新品之旅、湄潭万亩茶海清心之旅。

  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推介会上介绍到:贵州是“中国的一个宝贝”,旅游资源富集,山川秀丽、文化多彩、气候宜人、交通便捷,享有“生态大公园、文化大观园、天然大氧吧”的美誉,冬去海南,夏到贵州已经成为旅游时尚。贵州茶文化底蕴深厚,茶品质天生丽质,具有绿色、天然、健康等原生态因素,茶产业发展迅速,基本完成了从“贵州原料”到“贵州制造”的转型,正在从“贵州创造”向“贵州品牌”演进,“世界绿茶看中国,中国绿茶向黔看”的产业格局正在形成。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和贵州省农委副主任胡继承在推介会上相继做了推介发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5-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