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五一”新景:修文国际森林温泉休闲度假区新项目

  修文国际森林温泉休闲度假区新项目:野生动物园

  修文国际森林温泉休闲度假区是修文桃源河旅游区子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5000余亩,项目总投资约8.4亿元,分温泉休闲度假区、入口接待区、野生动物园、儿童游乐园、森林木屋休闲区、野外露营及休憩地、森林生态保育区等功能区域。度假区野生动物园项目已于2006年正式对外开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野生动物园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深受市场认可,景区先后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一二级动物驯养繁殖基地和国家(省级、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

  自2011年开始,园区再次对原有的大部分馆舍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包括现在呈现给游客的斑马馆、骆驼馆、14间小动物别墅群、大熊猫馆、长颈鹿馆、袋鼠馆、河马馆、大象繁育基地、大型综合表演场、投食车总站等。

  景区于2014年一次性引进大象3头、长颈鹿1只、河马2只、非洲狮10只。新引进了死亡轮表演、杂技表演。所有动物和动物表演均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一、妙趣横生的大型动物表演

  “五·一”期间,位于大型综合表演场的大象表演、死亡轮表演和杂技表演将和游客朋友们见面;园区原有的海狮表演、鸟艺表演和猛兽表演也将正常向游客推出。“五·一”期间所有表演每天均表演四次,另外根据游客量及时间性还可增加一次表演。

  二、珍稀大型新品动物展出

  “五·一”期间,园区在现有动物的基础上将增加长颈鹿、河马、大象、非洲狮(10)等动物展出。

  交通路线:

  1.公共客车:从贵阳市金阳客车站出发乘扎佐专线车到野生动物园;

  2.自驾游:从贵阳市区出发经贵遵高速到扎佐B站下高速转匝道至野生动物园。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