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加大对韩国旅游市场开发力度

  贵州旅游在线讯 3月22日,中国(贵州)·韩国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贵阳举行。韩国航空、旅游及媒体考察团一行55人与贵州旅游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贵州)与韩国的沟通交流和旅游合作。

  应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和贵州省旅游局邀请,韩国航空、旅游及媒体考察团一行55人于3月19日至23日赴贵州黄果树、马岭河、万峰林、兴伟石博馆等西线旅游线路产品进行考察,拟于今年在韩国市场大力宣传推介贵州旅游,吸引更多韩国游客赴黔旅游。相信通过这次考察,必将进一步拉近贵州与韩国间的时空距离,增进相互间的理解,使得彼此间的旅游合作渠道更加通畅,旅游客源往来更加频繁广泛,推动贵州与韩国间旅游市场的良性互动,共同开创旅游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韩国是我国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地国家,2013年韩国赴华游客396.9万人次,连续4年位居外国人赴华旅游数量之首。近年来,随着贵州交通、旅游接待设施日臻完善和对外知名度的逐步提高,韩国游客到贵州旅游呈逐步增长趋势。2010年赴黔游客数量11095人次,2011年13269人次,2012年18965人次,2013年达到22589人次。2012年贵州赴韩国旅游人数为6228人次,2013年达到10795人次。

  今年4月,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将继续开展贵阳至韩国首尔和济州岛的旅游包机业务,其中首尔和济州岛6天班从4月17日至10月16日共计27班,首尔一地5天班从4月22日至10月20日共计14班,合计41班。

  贵州将进一步加大对韩国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加强与韩国旅游机构、旅行商及航空公司的合作,积极组团参加由国家旅游局牵头组织的韩国促销活动,借助国家旅游局驻外办事处和我省旅游企业的力量,有重点地邀请韩国主要有影响力的旅行商、主流媒体、航空公司、摄影家等赴贵州踩线考察、采访报道、文化采风,对贵州旅游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交流活动,同时加快国际航线的培育,以不定期旅游包机为突破口,逐步实现两地航班正常化,有效建立目的地与客源地、组团社与接待社之间的合作长效机制,力争韩国入境旅游市场取得突破性增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