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我省推出322个招商项目 浙商看好贵州旅游

  12月8日,“百名浙商贵州行”旅游项目招商座谈会在贵阳举行,40余名浙商聚黔与同行共话贵州旅游投资商机。

  应省旅游局邀请,福建省浙江商会、安徽省浙江商会等10多个驻浙商会、浙江有关企业等40余名浙商于12月6日至8日,分组赴贵阳花溪高原明珠综合旅游度假区、黔东南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乡村旅游综合体、黔东南州镇远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和贵阳市多彩贵州创意旅游综合体、茅台国酒文化旅游综合体、遵义中国长征文化博览园、毕节市百里杜鹃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旅游景区进行考察,并与地方政府部门座谈。   

  针对此次“百名浙商贵州行”活动,省旅游局围绕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推出旅游景区开发、户外体育运动基地、度假酒店等旅游项目322个面向浙商招商。 

  据悉,贵州一贯重视与浙江的交流合作,近年来,我省与浙江经贸交流互动频繁,浙江省企业家到贵州投资签约项目313个,投资总额1336亿元。我省从产业政策、财税政策、金融支撑、用地保障、人才政策方面给予鼓励和扶持,千方百计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目前,全省州、市、县,都设立了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机构,为外来投资者提供项目全程免费代办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浙商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此行考察的感受及收获,认为贵州旅游资源分布广、类型多、品位高、保护好,不论是自然生态资源,还是民族人文资源,贵州都独一无二。100个旅游景区的重点打造,加上多项旅游投资利好政策,使贵州成为充满商机的热土。多家浙商对我省自驾车营地、养生旅游、度假酒店、旅游商业街等旅游项目兴趣浓厚,初步达成投资合作意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齐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