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联手境外旅行商 力促入境游升温

  贵州旅游在线讯 入境旅游是贵州省旅游的“短板”,在全国入境市场疲软情况下,贵州如何找到切入点?贵州省旅游局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力促日本市场升温。

  日本一直是贵州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场,近年来,贵州借力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拓展日本旅游市场。2013年5月15日至20日,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邀请日本航空、旅行商考察团一行16人赴贵州西线、东线考察,研发旅游线路产品。6月29日至7月8日,邀请著名旅日摄影家冯学敏先生赴省内毕节市、荔波县两地进行摄影采风。5月15日至23日、8月5日至15日,邀请旅日华人摄影家井冈今日子赴铜仁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等地摄影采风。并于9月5日至11日、9月26日至10月9日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举办井冈今日子《多彩贵州的民众》个人摄影展,多幅代表贵州原生态民族文化、自然山水独特魅力的摄影作品吸引了5000余人慕名前来观展,中日媒体纷纷聚焦。日本万达旅行社负责人当即与井冈今日子对接,2014年将组织摄影爱好者团队赴贵州旅游和摄影创作。

  “多彩贵州”在日本旅游宣传推广,得到国家旅游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9月12日至15日,在日本东京“jata”2013年度展会上,国家旅游局将贵州作为一个重要旅游目的地全力推介,并以“美丽中国”宣传推广活动为契机,在日本《观光经济新闻》周刊推出专题报道《新旅游目的地——贵州》,整版介绍贵州奇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盛赞贵州为“大自然和少数民族的宝库”。

  多渠道“请进来”,多形式宣传推广,高密度媒体曝光,赢得日本旅游业界看好贵州旅游资源丰富,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大宣传贵州的旅游产品,向贵州输送更多游客。

  10月24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贵州展馆设计独特新颖,引来各国买家纷纷前来洽谈旅游合作。日中平和观光株式会社守屋社长一早就来到贵州展台,就今年合作情况与明年工作安排与贵州省旅游局进行深入洽谈,明年共同印制贵州旅游产品手册在该社各门市向游客发放,与贵州黔和旅行社签署2014年合同。该社将在11月组织5个团入黔旅游,由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和我省旅游局邀请,日本航空赞助,并邀请日本著名摄影师云内来贵州摄影创作,拍摄的作品将在日本知名杂志“capa”上登载。守屋表示,2014年,日中平和观光株式会社将继续加大对贵州旅游市场的宣传力度,把苗族姊妹节、杜鹃花节、赤水世界遗产地等作为重点销售目标进行推广。

  日本最大旅行社之一的阪急国际旅行社田中社长表示贵州是他多年来一直向往的地方,也是最想推荐给日本游客的理想旅游胜地,今年11月份,他将亲自到贵州考察,尽快做出适合旅游线路在该公司的各个门店销售,把贵州作为该公司2014年重点销售的产品。

  日本最大的旅行商jtb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多年来的宣传,“多彩贵州”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更多的日本游客对贵州的自然山水与原生态的民族风情有了更多的认同,jtb看好贵州的高端旅游市场,计划推出主题性的贵州旅游线路于2014年重点销售。

  贵州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积极参加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组织的宣传促销和推广活动,充分利用日本媒体、行业协会等各种平台,加大对日本市场的宣传促销力度,并逐步完善宣传促销奖励激励机制,进一步鼓励支持省内旅行社加强与日本旅游市场主体的交流,积极邀请日本主要旅行社和主流媒体到贵州实地考察旅游线路和产品,全力促进日本来黔游客量的增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1-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