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金阳新区摄美人  青岩高坡掠美景

2012贵州省残疾人摄影技术提高班采风外拍圆满结束

 

贵州省残疾人摄影技术提高班成员

 

 

学员们成功登顶喜悦中

 

贵州旅游在线讯   近日,由贵州省残联联合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贵州旅游在线网站举办的残疾人摄影技术提高班及采风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618,学员采风外拍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举办方为了让广大残疾人摄友无遗珠之憾,产生更高质量、感情更丰富的作品,特别精心组织了本次采风外拍活动。本次采风外拍活动主要有两个采风点,分别位于金阳会展城、观山湖公园采风点和青岩古镇、花溪高坡乡采风点,采风时间为617618历时两天。全程摄影指导老师有贵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乃华、贵州旅游在线总经理谢志强及贵阳市盲聋哑学校教师李黔方。

 

  采风外拍活动上,贵州省残联宣文部杜飞鹏对指导老师们表示了感谢。他说,摄影是一门高深有趣的学问,老师们对摄影的严谨作风和奉献精神让人敬佩,希望学员们结合老教授的理论,尽情挥洒,创作出高质量的摄影佳作,描绘出家乡的绚丽画卷,使残疾人业余生活更上一个新台阶。  

 

  谢志强老师指出,此次活动既体现了贵州省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切,也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交流。他勉励学员们多出精品,拍出属于自己的佳作。也希望更多社会人士能长期关注关爱残疾人事业,尽到微薄之力。     

 

  参加采风外拍的残疾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采风外拍,进一步了解了摄影的魅力,激发了新的灵感,发现了新的题材,深受教育、倍感启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6-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