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端午到镇远划龙舟

  贵州旅游在线讯 6月22日镇远第29届龙舟节将在镇远隆重开幕,今年的龙舟赛与第五届古城文化艺术节同时举办,活动有龙舟赛主题活动“舞阳竞渡”、极具神秘色彩的祭龙仪式、皆大欢喜抢鸭子、放河灯、山歌对唱、戏曲表演、民族文艺展演一条街等。

  据介绍,6月22日至23日,游客除了能看到《古韵镇远》音乐剧以及唱山歌等表演以外,还能参与到抢鸭子、放河灯等民俗活动中,并在龙舟赛的热闹氛围中,燃烧夏日激情。

周边景点推荐:

氵舞阳河风景区

  氵舞阳河以高峡平湖、瀑泉飞流、喀斯特为主体;山色水韵风光迷人“破镜重圆”半含水中半露峥嵘鸳鸯夫妻结队戏水,情深意浓;奇妙的三叠水、珠落玉盘直泻深潭;喊泉神灵有喊必应,呼之水出、止呼水隐;石峰神形如“孔雀开屏”、形态逼真;“大圣师徒”前往探幽,忙里偷闲,整个景区一湾一画,一步一景,令游人忘返留连。

高过河风景区

  高过河自然风景区是一个鲜为人知而又充满野趣神韵的旅游处女地,于镇远北部羊场与尚寨乡的洞塘,西至大地乡路腊村境内,以龙江河的上段---高过河为轴线,向西北蜿蜒11公里,河流落差200米,两岸原始森林植被拓展数公里景区内山势险峻,河谷深切,森林密布,人迹罕至。

青龙洞古建筑群

  青龙洞背靠青山,面临绿水,贴壁临空,五步一楼,十步一阁,翘翼飞檐雕梁画栋。这些古建筑依山因地,与悬崖、古木、藤萝、岩畔、溶洞天然合成,融为一体,真是巧夺天工。既有临江远眺的吊脚楼,也有恬静幽邃的寺院禅台,有朗朗书声的学子院,更有锣鼓喧天的戏台,集天下山水楼阁荟萃为一方。

端午更多旅游线路推荐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弘林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6-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