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宁波“万人贵州游”扶贫考察首发团抵达贵州

 

  据了解,由宁波旅游局和宁波10家旅行社组成的考察团于8月19日在黔进行了考察,并与贵州省旅游局达成“万名宁波人游贵州”的合作协议。“多彩贵州”盛情邀请下,9月17日晚, “万名宁波人游贵州”首发团87名宁波游客抵达贵阳机场。
  8月19日,由宁波旅游局、扶贫办及宁波10家主流旅行社等部门组成的宁波旅游考察团结束了贵州旅游考察活动。考察期间,黔甬两地旅游部门进一步交流,从贵州旅游资源开发、客源组织、招商引资等方面洽谈。按照黔甬两地对口扶贫支持政策,考察团与我省黔东南、黔西、安顺等旅游部门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其中“万名宁波人游贵州”活动作为黔甬两地旅游合作的开篇大戏。
  据了解,为了激发宁波市民游贵州的热情,贵州省旅游局通过宁波主流媒体,向宁波市民发出了了公开信:——“多彩贵州”盛情邀请您。信中讲述了黔甬两地的深厚感情,向宁波市民推介了贵州多彩的旅游资源,尤其是喀斯特风光、原生态民族文化及四季适宜旅游的气候,并表示贵州将以优质的旅游服务回报宁波人民的神情厚意。
  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民宣表示,近年来贵州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让我们看到贵州发展前景巨大。按照两省的总体部署,鼓励两地旅游部门加强合作,着力在拓展领域、提高效益上下功夫,推动甬黔两地旅游共同繁荣发展。旅游将作为新和切入点,两地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多沟通、了解,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促进两地旅游业的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结束在黔考察后,按照“万名宁波人游贵州”的合作计划,10家宁波旅行社在宁波推出了“万名宁波人游贵州”系列旅游产品,包括“贵州双飞五日游”、“贵州卧铺七日游”等。目前,抵达的“万名宁波人游贵州”首发团在黔游览行程为5天,游览线路以贵阳黔灵山、甲秀楼和黄果树、天星桥、龙宫、屯堡、凯里为主,行程中包括2个国家5a级风景区,屯堡文化及黔东南苗族民族风情。
  宁波浙仑外海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万名宁波人游贵州”的首发团所采用的游览行程属于基础产品还需要更多的延伸和体验。旅行社将进一步包装贵州游线路,让游客一看就知道是精品线路。据透露,该旅行社“翻新”的贵州游产品,包括“贵阳、黄果树、龙宫、荔波(大小七孔)+苗族风情”、“贵阳、黄果树、马岭河漂流线路”、“贵阳、天河潭、青岩古镇、遵义、赤水文化游”,此外,真正能包揽贵州精品旅游项目的“贵州10天深度游”也将计划推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马晓丹 摄影:李龙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9-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