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林树森省长会见二阶一行

  4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树森,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副省长蒙启良在花溪迎宾馆会见日本众议院议员、日本全国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二阶俊博率领的日本旅游航空业界代表团一行。

  二阶俊博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交流与旅游合作,在日本政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他此次率日本旅游航空业界代表团一行30多人到我省考察访问,主要目的是增进日本有关方面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并出席“中日旅游友好樱花园”揭幕仪式。

  林树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二阶俊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二阶俊博先生长期以来为中日两国友好事业的发展,以及日本和歌山县与我省友好省县关系的建立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客人介绍,我省是一个“欠发达、欠开发”的山区省份,但山峦叠嶂的特殊地形,使我省保留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风光,各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得到了较好的传承,这些都为我省旅游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说,目前我省正在积极谋划构建与珠江三角洲之间的快速通道,努力改善全省的流通条件,这必将有力促进全省旅游业加快发展。他指出,今年是中日两国建交35周年,两国的友好关系发展面临着良好的环境。二阶俊博先生一行此次到我省考察访问,必将增进日本各界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特别是旅游资源和旅游业发展情况的了解,掀起日本各界与我省交流合作的新高潮。

  二阶俊博说,此次来黔访问,贵州优美的风光、丰富的资源和绚烂多姿的民族文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他看到了与贵州合作的广阔前景。他表示,将向日本各界积极宣传贵州,并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旅游局驻日本首席代表张西龙、省政府秘书长郝嘉伍、贵阳市市长袁周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教育厅、省外事办、省旅游局、贵州大学的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当天晚上,代表团一行还观看了大型民族歌舞诗《多彩贵州风》。

林树森省长迎接二阶俊博一行



林树森省长与二阶俊博会谈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日报孙晓蓉 张齐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4-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