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爱贵州你就动起来

  “国酒茅台”杯2006年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进入最后阶段,短短的8天时间里,说不完的是爱的故事。

  支持女儿参赛,选手罗梅的妈妈从正遭受水灾的望谟,坐8个小时的班车赶到贵阳,给她送来一件亲手缝制的比赛服装。只为能让她穿着本民族的最美丽的服装,展示多彩贵州的美丽。

  90号宋黔鄂是贵州财经学院的学生,她的老师、同学不仅每场比赛都到现场为她助威,还自发到贵阳街头为她拉票。要的是她站在台上展现财院大学生的美,贵州年轻一代的美。

  70号选手金晶是遵义市的一名公安干警。昨晚她被淘汰出局,她对晋级的选手们的嘱咐是,请“带着我们的梦想去飞”,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知道贵州、了解贵州、向往贵州。

  走上贵州电视台演播厅的舞台,选手们都怀着一颗热爱贵州的心,来展示多彩贵州多元的美,推介贵州旅游,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正因为有爱,她们从海选一路走来。

  问每一个贵州人爱不爱贵州,相信九成以上的人会告诉你,我深爱贵州。如果再问,你以什么行为、你做过什么来表现你爱贵州?也许有的人就要费尽思量,在记忆深处去寻找。

  爱要说出来,更要通过行动展现出来。进入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的156名选手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

  当今的贵州,正在致力于实现自己的跨越式发展,这种跨越,要在保持贵州特色的基础上实现。通过不断地实践,我们找到继烟酒、能源之后,新的、结合本省特点的、既能富民又能强省的经济增长点———旅游业、文化产业。

  但我们应该认识到,发展旅游业、文化产业,在全国而言,我们是后来者。贵州有的优势是真山真水真性情,我们的弱势是,尽管有山川秀丽、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的优势,可外界的可知、可感度还不强。这就需要我们要有“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毅力与决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宣传贵州、推介贵州。

  从今年开始,集合全省人民发展智慧的贵州“十一五”规划开始实施。此后的5年,是发展相对滞后、基础相对较差、条件相对艰苦的贵州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关键五年。所有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关键是落实,是让全省3900万各族干部群众行动起来,把纸上的蓝图现实化。

  为了圆贵州人的小康梦,为了实现贵州所有的发展目标,爱贵州,你就动起来。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商报:龚俍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6-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