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法国洛泽尔省与贵州省加强旅游合作

   新华网贵阳3月3日电(记者石新荣)法国洛泽尔省与中国西部的贵州省将加强旅游合作。双方将互相投入旅游产品,并互换旅游专业留学生。

    法国洛泽尔省管理委员会主席让-保罗·普吉耶先生率领的代表团,3日下午与贵州省有关部门正式签署了双方旅行社业务合作及其旅游人才培养的协议。

     据贵州省旅游局局长杨胜明介绍,自2001年法国洛泽尔省议会代表团访问贵州以来,双方的友好合作持续推进。2003年3月,贵州大学与法国两所大学签署教育合作的意向协议,当年10月贵州大学就启动了旅游专业法语班项目的招生。此后,双方在乡村旅游示范项目、旅游溶洞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合作。此次洛泽尔省与贵州省海外旅游总公司、贵州大学进行具体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推进了两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法国洛泽尔省与贵州省的联系是经中国驻法大使馆牵线建立起来的,此次应贵州省省长石秀诗邀请来访。

    洛泽尔省是法国地势最高、人口密度最小的省份,境内河流纵横,是法国四条大河的发源地,有法兰西“水塔”之称。这个省自然资源丰富,以乡村旅游为特色的旅游业已发展为其支柱产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新华网贵州频道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03-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