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倡导文明旅游 畅游多彩贵州

2015年“中国旅游日”贵州省分会场活动在万峰林景区举行

  贵州旅游在线讯 5月19日,由贵州省旅游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 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旅游日”贵州省分会场活动在兴义市万峰林 景区 隆重 举行 。

  本次 活动的主题 是 :新旅游 新常态·倡导文明旅游 畅游多彩贵州 ,宣传口号为: 爱旅游、爱生活、文明出行 品质旅游, 目的是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大力倡导文明旅游,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5月19日上午9点 , 在 少数 民族歌舞表演的 热闹 气氛 中, 2015年“中国旅游日”贵州省分会场活动开幕式拉开了 帷幕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主持,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倡导文明旅游,诚信经营”成为本次“中国旅游日”贵州省分会场活动的亮点。 开幕式上,游客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20名 游客代表 共同在倡议书上签名 。全国 旅游价格信得过企业 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首批贵州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在 承诺书上 签名 。今年4月,按照国家旅游局统一部署,贵州启动开展“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创建活动,目前,全省已有84家景区自愿加入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行列。 开幕式上,出席领导还为 黔西南州旅游协会 进行授牌。

  开幕式上, “做当代徐霞客”——万峰林徒步活动格外吸引游客的关注。1200名徒步爱好者背起行囊, 从万峰林广场出发途径上纳灰、万峰林民族小学、下纳灰、麦子山庄、新景观道、将军峰,返回 至 万峰林广场,全 程 9.8公里 ,以此 倡导和实践低碳出行、 绿色旅游、 文明旅游、健康旅游。

  当天,还举办了 万峰林大讲堂——旅游商品讲座 、 2015年“中国旅游日”黔西南州民优特色美食展、“做当代徐霞客”——万峰林徒步活动、“新旅游、新常态”——2015“中国旅游日”宣传咨询活动、“爱旅游、爱生活”——文明旅游有奖竞答活动、“5.19”黔西南旅游产品专场特卖会 等丰富活动。

  公益惠民是“ 5.19”游客期盼收到的大礼包。 此次 中国旅游日活动,贵州 全省各地旅游部门 、企业 结合实际, 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全省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 共推出 152项旅游优惠, 力促旅游升温升级。黔西南州连续三天对本州户籍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免费、对州外所有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力度空前。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