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活动周”国庆开启

  罗甸高原千岛湖

  贵州旅游在线讯 贵百高速(惠水至罗甸段)于2015年8月8日全面通车,“余安高速”已启动以及罗甸港口、机场、铁路等建设规划开始推进,罗甸的巨大发展潜能将得到进一步彰显。罗甸发展定位为“水之城、玉之城、灵性之城”,为进一步塑造和开发罗甸“红水河文化”品牌,丰富“康体养生·魅力寿乡”的文化内涵,展示罗甸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商机。10月1日至10月5日,贵州省罗甸县将举办为期一周的“红水河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康体养生·魅力寿乡”。

  系列活动分别有:

  主题歌、节徽征集

  为精炼、明快展现罗甸文化旅游品牌。通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主题歌、节徽,吸引更多人主动关注罗甸、了解罗甸、感受罗甸文化魅力,积极参与到罗甸文化旅游活动中来,提升罗甸文化旅游的社会参与水平。

  活动时间:8月1日至9月25日

  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活动周”开幕式暨“信邦之夜”大型文艺晚会

  期间将举行“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火龙果之乡”授牌仪式及红水河垂钓大赛、主题歌、节徽征集等活动的颁奖仪式。

  活动时间:10月1日晚上

  活动地点:县第一中学

  啤酒狂欢夜

  诚邀名牌啤酒商家,顶级调酒师等助阵,共同打造一个罗甸县前所未有的啤酒盛宴!通过啤酒狂欢活动,吸引更多外来游客前往罗甸旅游;提高罗甸县民族文化的知名度;打造具有罗甸当地民族特色的个性旅游城市。

  活动时间:10月2日晚上

  活动地点:罗甸港

  罗甸县观赏石宝玉石展示展销

  依托罗甸县的观赏石、宝玉石两大特色邀请全省乃至全国奇宝玉石收藏家、专家及爱好者齐聚罗甸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将省内外观赏石、宝玉石齐聚罗甸进行展示,推动观赏石、宝玉石等产业的发展,凸显罗甸潜在的投资价值。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5日

  活动地点:玉文化园、县城东政务中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