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荔波加大观光车运力 确保旺季小七孔景区有序游览

  “今年暑假快要结束了,持续紧张的游客运送工作也将要到头了。该是我们放松的时候了。”在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承担旅游观光车运营业务的荔波美嘉公司员工们如是说。据了解,2015年仅7月份贵州荔波接待游客就达112.25万人次,同比增长23.26%;实现旅游收入9.64亿元。知情人士表示,这辉煌数字的背后,也有美嘉公司的一份功劳。

\

  气势磅礴的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风光

  看到小七孔景区游客数量不断刷新,美嘉公司高兴之余也急在心上。为使游客不因运力不足而滞留,他们自觉自愿增加投资,增添观光车辆,增大游客运输能力,并做好观光车的调度及摆渡过程中的行驶安全,保证游客有序、安全摆渡,确保景区有序游览。与此同时,他们还抽空加大员工的业务能力培训,使员工的接待水平完全达到国家5A旅游景区的有关要求,实现游客“人人满意在荔波”。

  在旅游最旺的7、8月份,小七孔景区无论是从荔波县城方向来的东大东门,还是从麻驾高速公路下站后来的西大门,两个停车场几乎每天都停满旅游车,景区门外柏油公路上的旅游大巴也绵延数百米。而走出旅游车的游客,在14公里长的近10个景点的景区里,全靠美嘉公司的观光车一站接着一站精心地把他们运送。

  从8月18日夜开始至19日凌晨,荔波县出现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天气,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最大降雨量为252.5毫米,水位不断上涨,造成荔波多个乡镇出现民房倒塌、多条道路中断、大量农作物受灾。这也考验美嘉观光车驾驶员、调度员的驾驶能力、责任意识、服务水平。可喜的是,他们经受了考验,交上了令游客满意的答卷。没有一个游客因灾坐不上观光车,没有一个游客因灾出不了景区。

  美嘉观光车工作人员在接待游客时,还不断提醒大家,汛期出行旅游安全第一,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偏僻、危险游览线路尽量不要单独游览,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遇到险情及时联系景区管理部门。要带好雨具、备好外套,注意提防山区落石、河谷涨水和遭遇雷击。一句句温馨提醒的话语,温暖着一个个游客的心房。

  旅游旺季期间,为了实现小七孔景区的游客 “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愿望,把“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荔波打造成国际化品牌,让荔波旅游真正成为贵州旅游的“风景眼”,真正成为贵州旅游升级版的“排头兵”,美嘉公司数百名员工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

  在持续上百天的旅游旺季里,荔波美嘉员工坚持每天天还没亮就出门,天黑了还在景区,中午只能在景区里吃工作餐,有时晚上回到家里,家人早已进入了梦乡。由于太累,来不及洗澡,甚至来不及吃饭,倒头便睡着了。所以,他们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别人最闲的时候,是我们最忙时候。我们的工作是服务好每一位‘闲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莫雄亮 文章来源: 贵州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8-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