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黔南旅游业瞄上粤港澳市场客源

  在贵广高铁即将开通之际,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政府28日在广州举行“地球绿宝石·风情黔南州”广州--黔南旅游合作座谈会。黔南州副州长胡忠良在会上称,黔南州希望借助广州旅游业界人士的理念打造满足广东省及港澳不同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黔南州官方此举旨在向广州业界介绍其旅游业新况,进一步拓展广州乃至粤港澳地区客源市场,宣传黔南旅游,提升黔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黔南州拟用5年时间的打造“20个旅游景区”,围绕“产品业态、产业布局、服务管理”的理念,打造黔南旅游产业发展升级版,力争投资达到72亿元以上;通过加强旅游产品建设,打造自然观光游、休闲度假游、文化体验游、科普探秘游、体育健身游、养身养老游、乡村体验游等众多新型旅游产品,增强旅游吸引力。

  胡忠良说,希望广州市旅游局组织旅行社等企业参与黔南旅游产品新建和升级转型。

  胡忠良还表示,广州直飞荔波航线仅每周2个航班,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加之机场地面复杂,导致航班不能正常降落,造成游客投诉,增加旅行社负担;火车没有直达荔波景区车次;荔波连接三都和平塘掌布藏字石及甲茶路况交通不好,直接影响旅行社组团数量。

  胡忠良称,根据构建完善的旅游产业链(包含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需求,希望广州市旅游局组织有经验、懂市场的计调人员赴黔南考察,真正推出方便旅行社组团,方便散客自驾游的特色旅游线路,实现广州黔南两地“资源共享、互送客源、互利互惠”的目标。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黔南州各县市政府负责人介绍了当地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贵州天悦旅行社介绍黔南最新精品旅游路线;澳青旅做广州至黔南旅游线路推介。广州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力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程景伟 张学亮 文章来源: 中新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