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荔波将免收大小七孔景区门票一周

  为了感谢全国人民在“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给荔波的大力支持,使其高票当选“中国最美的地方”,荔波县委、县政府10月25日作出决定:在10月28日至11月3日的7天时间里,凡是到小七孔、大七孔景区游览的游客将免收门票。

    今年初开始至9月份结束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牵头,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多家媒体共同举办,通过腾讯、网易等国内著名网络和发手机短信、邮寄信函等方式投票,荔波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票率一直名列前茅,在贵州荣获“第一名”之后,在全国也保持前几名的位置,最终获得“全国网络手机人气奖”和“中国最美的森林”。

    这次免收门票的小七孔景区以奇秀为特色,有水声回荡、悠扬空谷的响水河68级瀑布;有峰林峰丛、原始性强的龟背山原始森林、野猪林漏斗森林;有树在石上长、水在石上流的水上森林;有神奇的地下宫殿——天钟洞;有港汊交错的水上鸳鸯湖迷宫……是山、水、洞、林、湖、瀑、石多种景物景观集于一身、融为一体,完美统一的景区。而相距4公里的大七孔却是个以原始森林、峡谷、伏流、地下湖为主体的景区,景观峻险神奇、气势雄峻磅礴,尤其是风神洞、恐怖峡、地峨宫景点,洞中有瀑,瀑中有湖,湖上有天窗,阳光投下形如日月星斗,极富惊险性、神秘性、奇特性。还有那高百米、宽数十米,跨江而过的天生桥更是令人肃然起敬,叹为观止,留连忘返,被专家们誉为“大自然神力所塑造的东方凯旋门”。

    到小七孔、大七孔景区享受免收门票的游客,可以从黔桂铁路、贵新高等级公路的独山站或麻尾站下车转乘中巴、面的等车辆进入景区。从独山县城到荔波县城有74公里,从麻尾站至小七孔景区仅36公里。另外,同为黔南州的三都县和广西环江县也有直达荔波的客车。上述所有线路均为柏油路。此外,荔波已经具备了较高的接待能力,宾馆上百家,可同时容纳游客万人以上食宿,其中星级宾馆有20多家,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在小七孔、大七孔景区免收门票旅游期间,荔波县还举办“百位名家、百家媒体走进中国最美地方荔波”大型采风活动,活动内容有“最美荔波风、多彩贵州情文艺演出”、“水书展览”、“砍牛祭祀”、“瑶族风情展”、“古法造纸表演”、“瑶族歌舞和竹编表演”、“苗族芦笙表演”等,相信广大游客在得到免门票优惠的同时,还将另获惊喜,过上一个值得回忆的美好的7天。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黔南日报荔波记者站:莫雄亮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10-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