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雷山“十·一”黄金周共接待游客95.41万人次

西江苗寨民族表演游客满座

郎德苗寨民族表演游客满座

  贵州旅游在线讯 从贵州雷山旅发委获悉,10月1日至10月7日,该县共接待游客95.4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21亿元,与2014年同期比较分别增长21.06%和28.9%。其中,西江接待游客达48.75万人次,旅游收入4.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9%和27.91%;郎德接待人数达5.33万人次,旅游收入0.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7%和24.10%;雷公山接待游客达9.86万人次,旅游收入0.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9%和24.10%。

  到该县的省内游客主要来自贵阳、遵义、安顺、凯里、六盘水黔南、毕节等地,占接待游客总数的46.32%。省外游客主要来自四川、重庆、云南、湖南、广西、广东、浙江、北京、上海等省市,占总接待游客的53.68%。

  据雷山旅发委介绍,该县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呈现五大亮点。

  一是旅游促销出奇招、客源市场大拓展。今年年初以来,该县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特别是到广州、广西、杭州等地进行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二是长桌宴受欢迎。据统计,到该县67%的游客都点餐长桌宴。

  三是酒店、宾馆入住率达93%以上,特别是贵旅雷山大酒店和西江等多家主要酒店均达100%。

  四是旅游新项目不断涌现,旅游活动丰富多彩。黄金周期间,该县每天进行迎宾打花脸、原生态歌舞表演、刺绣蜡染工艺展、苗族风情大巡游、雷公山茶巡展等活动。

  五是当地特产品种增加,倍受广大游客青睐。除了传统工艺的银饰、刺绣等产品外,增加了高、中、低等现代工艺的银饰刺绣品;农产品除了原来主打的银球茶外,还推出了高乌杆天麻、雷山鱼酱、红米等农产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雪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0-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